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A出问题了,603508思维列控将开启一字涨停

大A出问题了,问题就是供给市场资金严重不足,由此导至大盘指数不断下跌来到达下一个平衡点,目前全社会资金虽是处在宽松状态,但,进入场内资金有限不能满足扩容所需资金,机构抱团股放量下跌带动大盘指数下行(前分时底背离时说大盘短期探底完成,一年多以来首次认定此次观点错误;以前每次到支撑位时都是认定大盘会上反并一直以大盘为震荡市观点,目前大盘无支撑,需观注技术走势来确定下一个资金供需平衡点)。

前几天 说过的纯短线股603508思维列控,公告业绩大幅预增,下周将开启一定涨停,分时今天已完成底背离。

超长线几年跟踪股000885城发环境,随环保项目的不断上产投产及行业政策在利率上优惠,后期业绩确定增涨,在股吧右侧有公司公告栏查询2019年、20、21年上的或投产的环保项目,技术走势上处在3年大底中,短线处在底部不断抬高的过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