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大牛股、由底部进入

首选基本面业绩成涨(有的是没有业绩是纯资金推动的一类牛股),

在股价走势上长期均线由走平再到开始上升,120天均线走平再上升并上穿240天及480天均线,再240天均线上穿480天均线,由此长期均线排列完成,其它方面还有股价走上升趋势、量价关系、技术指标等等,一只股我们并不知道后期怎么走,只能跟据以前及现在及后期业绩及股价走势推测然后是一步步跟随,个股进入首选只能以反弹对待,再到股价将进牛市,再到股价初进牛市,我一般说的股最多是初进牛市,涨了很久的牛股很少说,如:2021年3、4月份说的603203快克股份、2021年3、4、5月说的300571平治信息,等等,也会说错个别股就是公司后期基本面发生下降时而不能走出牛市行情。

000977浪潮信息,这是一只本就在牛市中运行的股,属牛回头,是去年10月说的,随后脱离买点区就不再说起。

对于000885城发坏境和603095越剑智能:业绩成涨性好,估值及低,股价处在大底中,长期均线走势也很好等,长线需步步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