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话说六月行情

     事情总是来得突然让人措手不及.已有半月没有写博了.对那些关心我博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暂别股市有些天了.我的股票已于一周前清仓,终于在今天进场达50%仓位.先前的操作小有斩获.


    五月的股市可以这样去描述:"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这是个典型的"结构性牛市"再现.恐怕这种态势会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一年以上)延续吧. 


     在过去的五月里,我们经历了cpi登顶,更感受了特大地震带来的巨大灾难.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灵与肉的洗礼.心灵的震撼要远比地震本身的影响来得要大.金钱在灾难面前更显得渺小.还有什么比生命更加重要呢?相形之下,股市中的震荡与其相比又算得了什么呢?


     还是说说六月的行情吧:六月仍是个震荡月.这是对指数而言.相对于指数,个股很可能会走出异彩纷呈的走势.其特点仍会是冷热不均.支持以上说法的理由基本有如下几点:(正面因素)1. 灾后重建会给一些相关企业带来扩大产能的机会.表现在市场中为一些股票存在一波很好的上涨行情.2. 市场推出创新产品必然会使相关公司存在投机的机会.3. 新基金入市也会导致脉冲式的上涨.4. 进入08年以来,自然灾害不断.在一定程度上会使国家对关系到国计民生的行业追加投资(例如农业),以及为缓解某些行业(如电力)成本高企而采取调节产出价格的措施.这样也会带来相关股票不错的上涨行情.(负面因素)1. 新基金入市基本上就是老基金调仓换股的时段,这必然会带来一些股票的大幅震荡.2. 大、小非减持的步伐丝毫没有减缓,后市的做空压力仍不可小视.3. 今年受经济走势以及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自然灾害),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六月的走势.4. 粗略地看了一下个股的走势,觉得走势周期不禁相同.因此,个股很可能会形成轮流上涨的格局(其实五月里已经表现出了这种态势).


     我的粗略看法已经明了了.我觉得震荡市中的机会是显而易见的,只要把握得当成功的概率是很高的.最为关键的是如何选择股票标的以及买入、卖出的时机.掌握好这一点的话,我想一切就ok了.


     说一点我的选股看法参考:在震荡市中,最好选择那些具有攻击性的股票可能把握更大些.而总想买在最低点的做法可能失败的概率会很高.


     一点点看法,谨慎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