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把握卖出点? (一)

    大凡做股票的人输钱都输在不能在合适的时机卖出.其实,这个时机多数是可以提前预知的.今天,我就将其中一种情况说明如下:


    一.判断依据:1. 周线呈均线收敛在一个狭小的区域;30周均线及20周均线依次走平或下压,而5周均线及10周均线上翘或走平.这种形态90%的情况下预示着急跌来临.


    2. 日线中均线收敛相交,这种形态意味着就要变盘.


    在k线图表出现了以上情况,我们就应引起高度的警惕.此时,我们很可能将面临变盘的考验.后面的下跌将是瀑布式的.


    二.卖出点的确定:最先给出卖出信号的是5分钟线.当5分钟线中均线簇由相交到发散之时就是我们离场的最后时间,此时,我们不要有任何犹豫应该立刻抛出不要恋战.否则,将错过卖出的最后时机.


    三.实例参考:参见600136 st道博.


    四.说明:判断条件不是固定不变的.以我叙述的为主要特征,它可以拓展为多个周期形态反映出来.所以,把握主要特征灵活应用才是根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