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的“形势”并不悲观!

     离开股市将近月余,虽身不在股市,心却牵挂着股市的“涨涨跌跌”。不是因股市而伤心离开,实在是觉得市场太像只“饿狼”,谁又愿意被它所伤呢?周一觉得有些机会,故果断地买了些票赚点“小钱”。


    今天翻看了一下自己的文章回复,看到有朋友在关注着我,这真是让我感动不已!在此,我要对关注我的朋友说声:对不起!谢谢你们!


    话归正传,对今天的盘面我的理解是:正常的整理。


    理由:a.到目前为止,市场中没有赢家(主力资金)。既然各方营造了做多的环境,主力不会错失这样拯救自己的良机。b.市场中多数个股在近日都连拉了几根阳线,短线的指标几近超买,修复一下也是理所当然的事。c.站在主力的立场上,借助周末的不确定情节顺便回打清洗一下获利筹码也不为过呀。d.目前,多数个股都面临多重均线的压制,冲破压制需要买盘动力,所以,缓冲正是获得动力的必然过程。e.本月需要回抽5月均线,因此,理应收出阳线(或带上影的阳线)。基于这样一个原则,我们有理由相信反弹(至少现在应该这么看)不会就此完结。近两天的成交量可能就证明了这一点。f.加息可能是人们最为恐惧的事,但我们退一步想,市场已经退到“崖边”了,我们该承受的已经承受了,我们还有什么好怕的呢?此时若加息,主力就不会拿加息当“利好”用吗?正所谓“利空出尽是......”。g.奥运将至,股市里会一片阴霾吗?h.进入七月至今,市场指数并没有创新低,这起码说明上半月理应飘红才对。


    以上是我的一点感受,只当是一点点参考。说的有些笼统,操作上还要根据自己手中股票的实际情况来制定对策才是,切莫人云亦云。在此,我大胆的说一句:这个位置的“套”应该是个“虚套”(只要不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