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进短出,不失为最佳操作之策

    自奥运开幕之日当天卖掉了最后的20%仓位之后,一直在空仓观望中等待时机的到来。终于,上周五等来了短线出击的时机,当天早开盘于涨停板附近买进了股票,并于今天早盘在涨停板价位全部卖出。两个交易日净赚10%,我知足了!看到此,您也许会觉得本人胆小如鼠,没错!我觉得,眼下还是小心一点为好啊!


    我胆小是有道理的:1.成交量突然放出值得研究;2.信心恢复需要时间;3.眼下的利好只是隔靴搔痒;4.只有下跌才能“逼出”利好的道理深入人心;5.今天深沪两市场的上涨是有区别的,分化已不远了;6.技术上讲,这种V型的快速上涨是缺乏长久动力的,就是说,反弹应该属于“借机”自救型的反弹;7.全球的萧条如瘟疫一般,全球金融业的连环反应还不到最后的盘点阶段。现在说全球已到低谷时间段还为时尚早,也就是说股市还未到底;8.央行的货币政策开始松动,这是管理层心存担心经济形势恶化所出的无奈之举;9.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出利好大涨,一般是反弹(如:6.24行情及减税行情等),出利好大跌,一般是大底已来临的先兆(如:股改行情)。


    随便找了以上的几个理由,就这几个理由也足以让我对当前的市场小心啊!毕竟小心无大错嘛!熊市中,我常问自己:有了利润为什么不先放进口袋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