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5日阿牛IV实盘直播跟踪主力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阿牛直播间:阿牛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

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直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阿牛IV每日盘中建仓一股各位股友认真观看直播勤按F5刷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05-25 09:03

化工板块整体涨幅高达9.11%,涨幅前三位是建新股份、湖南盐业、神马股份,涨幅分别高达69.02%、60.22%、55.49%。在业内看来,本轮化工股行情主要由产品涨价驱动,产品涨价的逻辑基点又在于油价上涨拉动、环保约束趋严及装置检修所带来的供给端收紧,再加上旺季来临后的需求快速修复。只要上述逻辑不变,本轮化工行情不会轻易终结。

05-25 09:04

上海自贸、粤港自贸、海南自贸 这些都是未来重点关注的对象,因为政策性引导,等调整回来就是机会!

05-25 09:05

大家注意:近期利空不断,一定注意避险。消息面。A股的鼻子总是被别人牵着走,随着6月临近,部分投资者又开始担心外围美联储加息的利空。近期国际原油价格持续走高,而美国国内税改带来资本支出大幅增加,所以通胀预期升温加剧市场对美元加息频率和空间的顾虑。

05-25 09:08

周期股近期调整已经差不多了,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提前潜伏,底仓潜伏为主,稳健的投资者还是等待反转后的启动机会!

05-25 09:24

妖股横行,道森股份今天复牌,直接一字涨停板开盘!

05-25 09:38

现在大权重比中小盘压指数要厉害,这两天都是指数跌个股抗跌,今天是周末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所以不会有大资金来抄底,市场仍然是震荡行情,阿牛认为还是重点防守,管住手,就是管住了损失,未来抄底才有大资金!

05-25 09:52

无人驾驶板块表现活跃,龙头路畅科技直线封涨停,中海达大涨6%,德赛西威、万安科技、华阳集团、浙江世宝纷纷跟涨。消息上,中德两国总理24日举行会谈,德方表示,非常愿意与中方共同开发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等技术。

05-25 09:53

汽车零部件概念股全线大涨,龙头跃岭股份、龙盛科技三连扳,铁流股份两连板,万通智控大涨6%,苏澳传感、亚普股份等个股纷纷走高。

05-25 09:57

创业板指需要回踩60日线1820区域,这是今日能否止跌回升是关键,但是阿牛认为近期风险极大,6月1日前,市场要有一波砸盘,为外资抄底开辟道路,所以一定要砸出黄金坑,大家注意避险就是最好的操作,等待时机一到,才能向前期阿牛带领大家进场一样喝酒吃肉。

05-25 10:01

现在都是封上去就炸,然后就回落,都是主力诱多的阴谋,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激进,别看指数没跌多少,其实个股杀的很厉害,注意很多股要闪崩的节奏。

05-25 10:03

大盘直接失守了20日线,但还没有破3140点。20日线附近的挣扎还在反复。20日线不能有效失守,否则兵败如山倒了。

05-25 10:09

目前上证50上涨,创业板指跌幅最大,各大指数还是偏弱,今日估计还是震荡为主,观察何时能收一个阳线或等上证指数成交量到1300亿左右,市场才相对安全。

05-25 10:09

目前上证50上涨,创业板指跌幅最大,各大指数还是偏弱,今日估计还是震荡为主,观察何时能收一个阳线或等上证指数成交量到1300亿左右,市场才相对安全。

05-25 10:13

海南板块强势崛起,海南瑞泽拉升5个点,大东海A翻红上涨,直播点评的机会还是挺多的,不知道大伙把握了几个?



05-25 10:15

开盘成交量继续减小,围绕20日线小幅振荡,今天的最低目标就是守住下面的5、10周线,预计今天没有大风险,就是小阴小阳的震荡,但是创业板的风险就比较大。

05-25 10:21

上证50沪深300在护盘上证,但在下行趋势中,目前只认为是反抽,修复超跌行情,但是绝不是反转行情,所以不可大战。

05-25 10:27

创业龙头东方财富开始很弱,这对于创业板指还是负面影响。大盘横盘,大盘股杀不下去了,现在就是狙杀小盘股,市场要反转,各大指数都要跌到位。

05-25 10:32

国产软件、芯片等国产替代板块集体走弱,中国软件、科蓝软件均大跌逾5%,晓程科技、台基股份、东山精密、振芯科技等个股纷纷重挫。

05-25 10:35

但是芯片新龙头广东骏亚三连板走势,现在都是闷杀小弟,龙头无忧!



05-25 10:51

军工板块异动,避险板块纷纷跃起,说明市场还没有跌到底,风险反而加大!

05-25 11:06

最新消息,刘副总应约与美国商务部长罗/斯通电话,双方确认,罗/斯部长将于6月2日至4日率团访华,双方团队将继续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看来真要进行持久战,这个问题尚未真正化解,A股后续还将反复受到影响。

05-25 11:08

目前创业板指的趋势是直指1800关口。回调的势头很凶,大盘也好不到哪里去,市场没有热点,而且资金面大幅流出,除了几只妖股外,其他的都惨不可言!

05-25 11:14

创业板指在1800区域应该能出现超跌反抽的举动。只是大方向而言,后市需要破的概率大,所以目前不管是哪个板块,都是具备大风险的。

05-25 11:16

PPP概念股集体大跌,蒙草生态、铁汉生态均跌9%,碧水源跌逾4%,棕榈股份、大禹节水等个股纷纷重挫,此前东方园林6个交易日大跌超20%,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阿牛从来都不炒环保股的原因,根本没有持续性,都是坑多肉少!

05-25 11:18

市场反抽无力,也无量,所以今天肯定是弱势行情,如果午后有大幅反抽,那么就是周末消息面刺激,如果没有的话,下午的跌幅将继续扩大,会有逼出恐慌盘的杀跌趋势!

05-25 11:26

市场没有热点,都是一些超跌股在来回的折腾,零售业在每次大跌的时候都有表现,龙头是新华都,一旦此股调整了,大家可以准备低吸!



05-25 11:27

大盘如果考验了3140点,算是支撑住了。3140点如果失守,就得重回前期的震荡箱体3040-3140点内运行了!3140点既然能守住,那么20日线也可能会守住,目前就看下午的走势了,上午杀了一波,但是恐慌盘没出多少,现在来看,抛压太大,很难有爆发性的反转行情!

05-25 11:29

市场还有一个指标预示没有调整到位,就是妖股没有死,妖股不死,资金面就没有完全出来,那么再起热点龙头的概率就会降低,所以大盘调整到位还有一个关键指标,就是妖股不再妖,走下降趋势,才是市场反转的行情!

05-25 11:32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市场继续回落走势,创业板领跌,市场的最大一次杀跌还没有到来,耐心和信心就是盈利的基础,大家下午见!

05-25 13:06

下午开盘,市场依然是零星半点的反抽,创业板下跌趋势依然没变,大盘股已经跌不下去了,开始有护盘动作,但是力度太弱。

05-25 13:10

世界杯概念股午后走强,雷曼股份封涨停,莱茵体育涨逾3%。消息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揭幕,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

05-25 13:13

石油板块有异动,博迈科、佛燃股份发力,市场有刺激,但是非常的小。

05-25 13:21

二胎+次新 延江股份午后上板,4连板,此外,由于临近MSCI正式纳入A股,部分纳入的成分股可能存在短线交易机会,也是一个方向。



05-25 13:28

粤港澳概念启动,沙河股份涨停,深天地A、深华发A跟涨。

05-25 13:42

新疆板块起来,延续昨天的强势,市场有炒地图的趋势,前期炒海南,现在炒到新疆去了。

05-25 13:55

创业板继续下跌,大盘指数也下来了,午后的反弹全部夭折,到了2点半后,会有一波恐慌性的杀跌。

05-25 14:37

广东自贸区新命题首提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合作示范区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前不久曾表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很快会出台。在此背景下,广东自贸试验区如何参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值得关注。

05-25 14:38

但是目前行情是杀跌,弱势行情,大家不能去关注,只有等杀下来,市场拉出第二波反转行情的时候,那才是炒作的重点!

05-25 14:45

汽车零部件整体走强,但是已经到顶峰了,在弱势行情下,资金面都是不敢大炒的,一旦板块整体发力,就是死亡的标志,所以汽车类股票不能去追,否则很容易被闷杀的结局。

05-25 14:50

今天如果收盘低于30日线,那么大盘就是完成破位,后期重回前期的箱体3040-3140点中运行,那么市场就仍然在此前的箱体上沿,所以还要继续下跌。

05-25 14:58

市场尾盘稍稍拉起,翘尾盘有资金护盘,但是是给主力再度杀跌的走势,创业板没有护盘,才是市场真实的一面!

05-25 15:03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再收阴线,走出了黑三兵的趋势,大盘形态上已经非常难看,今天走出了破位趋势,虽然保住了30日线,但是抵抗力非常的弱。那么后期大盘会如何走呢?大盘杀跌会到哪里去呢?请继续锁定阿牛直播,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