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31日阿牛IV实盘直播跟踪主力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阿牛直播间:阿牛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

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直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阿牛IV每日盘中建仓一股各位股友认真观看直播勤按F5刷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05-31 09:10

贸易战开始磋商,短期会有反弹势头,但是持续力就要看这次谈判的有效性,大家近期可以抢反弹,但是注意要快进快出,不可恋战!

05-31 09:11

今天是5月收官之战,六连阴后A股短线已严重超跌,报复性反弹随时一触即发,市场不会一根线杀到底,再次点位安全性是比较强的,大家注意市场砸出黄金坑后可以逐步抄底,目前来看,机会大于风险!但是一定要控制好仓位!

05-31 09:25

今天重点关注独角兽概念!

05-31 09:34

小米概念股集体走强,普路通、环宇数控均封涨停,两市仅300多只个股飘绿。

05-31 09:45

昨日指数暴跌,但跌出来的并不是底。只是离底部很近,市场开启超跌反弹走势,大家可以跟随阿牛抢反弹,但是记住,除了跟随阿牛进来,最重要的是要跟随阿牛出去,才是重点!

05-31 09:57

大盘短暂的大回落之后,出现了强劲的反抽。反抽并创出分时新高!昨天的恐慌性下跌本来就有过头了!今天修复性反抽,力度希望越大越好!这二天反抽,至少希望把前期的3112点缺口给补完。

05-31 09:58

大消费股依然是近期的重点,注意一些补涨消费股的机会!

05-31 10:02

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医疗、白酒等白马板块持续受追捧,伊利股份大涨6%,酒鬼酒大5%,青岛海尔、顺鑫农业、爱尔眼科等个股均涨超3%。

05-31 10:03

市场一直在震盘,目前只是超跌反弹,不是反转,目前钱紧,IPO大股东减持汇率贬值贸易战又重新点燃等负面因素还没有得到缓解。外围市场涨,我们只是跟风!

05-31 10:07

目前的抛压较大,但是好在下承接资金还是较强,很多投资者都被跌傻了,一有反弹就拼命的跑,这波恐慌割肉盘过去后,等下指数应该会加大反弹的力度!

05-31 10:09

世界杯概念龙头 雷曼股份被特停,三夫户外被快速拉升起来了,如能进一步表现,还是非常有希望接力当新龙头的。

05-31 10:11

石油板块把大盘托起来,白马股依然是最重要的利器,目前三大指数涨幅都是1%左右,大家看看市场报复性反弹的成交量如何再做决定!

05-31 10:16

没有成交量,开盘成交量减小,市场对反抽很谨慎,没有资金跟进,都在观望。短期的反抽关键看力度,就可以大体判断后市是要振荡筑底还是要继续向下。

05-31 10:25

其实无论贸易战是否升级,对于中国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发展科技,和美国抗衡,所以未来科技股是非常值钱的,大家可以趁低吸纳,人工智能、芯片、集成电路等都是未来爆发的热点,贸易战争端就是科技之争!

05-31 10:29

市场有回落的迹象,特别是创业板,非常的弱,这就是所谓的超跌反弹,但是阿牛来看,目前的点位已经相对安全,以时间换空间,未来盈利的概率非常大,目前需要的是耐心和信心!

05-31 10:36

创业板要翻绿的节奏,主板也有被拖累的迹象,食品 金字火腿大长腿涨停,消费食品继续走强。



05-31 10:43

创业板翻绿创出调整新低,大批个股出现回落迹象,而逆势启动的,又是避险品种 西部黄金大幅拉升。



05-31 10:47

这个抛压量,还是比较大的,市场的剧本已经写好了,高开之后冲高,然后必然会再次向下探底一次,最好是急跌探底,之后再拉起来,反复震荡,最终能拉起走高,完成了一次大换手的洗盘动作,主力承接了大部分带血的筹码!

05-31 10:50

A股今天震盘的可能性非常大,明天就是入摩的时间,所以今天会震出最后一批投资者,大家顶住了就是胜利!

05-31 10:56

大盘失守均价线3067点,一路阴跌。创业板指数也跳水翻绿了。主力逼出了很多恐慌盘,尤其是刚才的一波下跌,目的已经达到,午后预计有探底回升的动作,目前的点位是没有大风险的,所以大家可以安心!

05-31 11:03

上证指数目前最高点3075,最低点3054.点,所以阿牛昨天说在3050点附近就可以大胆干。

05-31 11:14

大盘开始加大了拉升的幅度,中国联通大涨,带动了通讯和5G反弹,昨天此类股跌幅最大,目前开始修复了!

05-31 11:15

深圳本地股盘中直线拉升,深深宝A直线封涨停,深天地A、深纺织A、沙河股份、深物业A均纷纷走高。消息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即将公布。

05-31 11:18

又是防御品种的天下,食品加工、白酒、二胎、服装,不过此类股都已经到高位了,所以阿牛不建议去追,风险很大,反而一些低位科技股可以抄底,只输时间,绝不输空间!

05-31 11:23

大盘这波反抽的力度很大了!重新站上了均价线,并回到分时高点3075点附近了!看来今天是有资金在博明天的利好的表现,量能不行,3100点是一个非常大的阻力。

05-31 11:29

大盘开始加大了反抽的力度,人气开始上涨,大家耐心持股等待板块轮动的机会!

05-31 11:32

食品饮料等已经在加速做顶了,别看现在冲的猛,其实非常危险了,完全超出了其估值,大家注意这些股票会有闪崩的危机!

05-31 13:12

朗新科技 起来,独角兽调整后将开始复苏,这个热点是潜伏的,未来将有爆发性的趋势!



05-31 13:21

百货零售来了,目前就是大消费股,但是独角兽为首的科技股已经蠢蠢欲动了!

05-31 13:25

午后市场震荡会加大,大家注意,昨天强势抗跌的芯片全部回调,所以千万不要去做弱势行情好的。

05-31 13:43

药明康德 开始大幅拉升了,次新+独角兽概念股开始有启动,而我们手中的独角兽股马上也会有发力的举动!


05-31 13:49

医药股开始反弹,都是药明康德带动的,市场强弱悬殊,分化非常激烈!

05-31 13:51

今天月线收盘,A股历史上极少出现月线四连阴,月线的开盘在3087,今天下午看能不能站上3087让月线收阳。

05-31 13:53

不过不管怎么看,目前市场的点位都是安全性的,可能今天市场大涨的不是你手上的,但是后期一定会板块轮动到位的,大家不用担心,千万不要在此点位卖出手中的股票,是最不明智的!

05-31 13:55

药明康德 开始疯狂冲击涨停板了,这只股票起来,对于市场、对于独角兽、对于医药板块都是有非常好的支撑作用,特别是人气的提升!



05-31 13:58

明天A股即将纳入MSCI,大概有500亿资金会流入,其实最近沪港通的北向资金一直在流入,今天到现在又流入46多亿了,也就是说这些聪明钱其实一直在买买买,大A只是自己在恐慌。

05-31 14:13

新华都 开始拉升,零售业龙头开始发力!



05-31 14:13

新华都 开始拉升,零售业龙头开始发力!



05-31 14:21

阿牛近期反复提示的零售业龙头股——新华都(002264)强势涨停了,此股是独角兽+新零售!



05-31 14:41

大盘强势到收盘,今天的反弹非常给力了,说明资金在这个区域不害怕砸盘,砸下来就是机会!

05-31 14:43

大盘慢慢的上涨对冲修复掉了昨天的阴线实体部分,但缺口部分属于外力打击,这个短期一次性回补较难,但是后期肯定是会回补掉的,今天的反弹目前只能确定为超跌反弹,因为缺乏成交量支撑,如果明天不能补量的话,我们就要止盈离场,如果明天能放量拉升,那么我们还可以继续持有!

05-31 14:47

药明康德 尾盘冲击涨停,第一只独角兽次新股强势,那么未来独角兽概念将会有一次大爆发。

05-31 15:02

市场今天真强,尾盘没有冲高回落,今天的阳线力度非常的好,就是差了点成交量,很多场外投资者信心不足,明天就能碰5日线,看5日线的反压力,冲上去就可以看高一线,冲不过,就要注意短期止盈,大家跟随阿牛盘中操作就不会错!

05-31 15:03

今天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果然如阿牛所预期的一样,跌倒3050点附近就出现了报复性的反弹,那么大盘还会继续反弹吗?民提供是6月的第一天,市场能否出现开门红,入摩资金会进场援助吗?请继续锁定阿牛直播,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