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05日阿牛IV实盘直播跟踪主力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阿牛直播间:阿牛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

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直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阿牛IV每日盘中建仓一股各位股友认真观看直播勤按F5刷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06-05 09:32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泸弱深强,涨停7只,跌停15只,两市红盘1300只,绿盘1100来只,板块方面:民航机场、数字中国、大飞机、苹果概念、无限充电等涨幅居前,贵金属、中超概念、基金重仓、黄金概念、富士康、可燃冰等跌幅居前。

06-05 09:34

创业板领导反弹,大盘还是处于绿盘当中,市场开始有跷跷板效应,但是创业板目前只能看作是超跌反弹,不是市场的主流。

06-05 09:42

航空股走强,华夏航空涨停。盘面情绪较为稳定,航空股的走强源于油价下滑。

06-05 09:51

苹果概念股早盘表现强势,天马精化、蓝思科技大涨5%,欧菲科技、信维通信、东软载波、科森科技等个股纷纷走高。周一苹果股价创新高,市值接近万亿美元。

06-05 09:51

苹果概念股早盘表现强势,天马精化、蓝思科技大涨5%,欧菲科技、信维通信、东软载波、科森科技等个股纷纷走高。周一苹果股价创新高,市值接近万亿美元。

06-05 09:53

医疗、医药开始反弹,资金还是避险,在白酒估值过高的情况下,往调整后的医药股里堆。

06-05 09:55

创业板指数开盘就大涨近1%,八类股开始反弹,但是注意,量能不足,反弹高度会受到限制,不要过度乐观!

06-05 09:56

大盘分时走势略显夸张,总体上白线压制指数、黄线上冲,呈现出无量脉冲分时波走势,其实大家仔细的看,现在顶住大盘的依然是医药和白马,都是避险板块!

06-05 10:02

创业板暴跌过后,迎来了报复性的反弹。目前来势汹汹,属于普涨反弹行情,持续力有待考核!

06-05 10:09

开盘成交量比昨天还小,继续缩量,这不是攻击量,深市和中小创表现比较好,站上5日线了,不过也是没有放量,继续观察,记住,没有量的反弹全都是假的。

06-05 10:14

医药、苹果概念表现居前,医药属于高防御品种,前期涨幅巨大之后短暂回调,并不代表行情的彻底结束,很多医药股,像白云山等,这类有可能会走出第二春,高防御特性决定了大盘弱势行情资金青睐抱团。

06-05 10:20

5G开始拉升,概念股开始轮转,但是大家注意一点,指数一直在往下走,板块轮动没有持续性,都是非常危险的!

06-05 10:26

白酒股盘中再度拉升,伊力特大涨8%,老白干大涨6%,金徽酒、迎驾贡酒、青青稞酒等个股纷纷走强。

06-05 10:31

通信板块目前很难维持连续上攻的走势,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行情轮转到位,就一定要全部清仓,因为市场还有进一步调整的可能。

06-05 10:33

阿牛刚刚还没说完,通信股的龙头广哈通信炸板后跳水了,市场非常薄弱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控制住手,不要看到火箭发射就想去追,弱势行情下,主力都是套子多,火箭发射就是让散户跟,然后他们跑路的!

06-05 10:56

盘面动静不大,目前根本就没有大资金的举动,所以大家要想抢反弹必须在大盘跌到我们说的3050点附近,或者是急杀跌的时候才能绿盘低吸建仓,反弹切勿追涨,追涨被套的概率90%,所以大家要做反弹必须要明确节奏。

06-05 11:11

看看,昨天强势的煤炭、近期超跌的银行、有色持续压盘,所以大盘一直都处于弱势,金融股不起来,大盘就必须要接着回调,防御板块是不能将大盘带动反转的!

06-05 11:18

药明康德继续杀跌,高位的和近期开板的次新股都要非常小心,此股明显还要跌,对于整体次新股来说,绝不是一件好事情!

06-05 11:18

药明康德继续杀跌,高位的和近期开板的次新股都要非常小心,此股明显还要跌,对于整体次新股来说,绝不是一件好事情!

06-05 11:28

传媒板块开始反弹,昨天特殊消息全线暴跌,目前是空头趋势下的反抽,后市还担心回调,切记不要追高,市场目前就是多个热点轮流反弹,但是都没有持续性,你们看早上开始强的热点都回调了!

06-05 11:33

保险股盘中异动,刺激大盘翻红,但是继续向上的基础依然不存在,今天如果二类股起来,就是一次大反弹,不是反转,稳健的投资者继续空仓等,后面机会一定比现在的要好,激进的投资者只能选择防御板块,控制仓位,但是阿牛不建议强追高,可以低吸防御白马!下午见!

06-05 13:06

大消费类股持续利好,而且业绩持续往上走,所以一旦市场调整下来,大家注意消费类股的机会,特别是一些补涨消费题材!

06-05 13:16

深圳本地股走强。沙河股份、深天地A、深深宝A、深振业A、深物业A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6-05 13:17

五粮液 等白马股继续走强,外资还在不遗余力的堆白酒,市场都在抱团取暖,所以未来指数回调就往避险板块里去找。

06-05 13:26

三大指数纷纷走高,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迎来了短暂超跌反弹,大盘指数5月30日向下的缺口还未补,已经4天,成交量萎缩,主要是目前的市场资金都是博弈资金和存量资金,暂时没看见新进的资金,因此,上证指数的反弹高度不要期待过高。

06-05 13:30

市场反弹的高点就在3120点附近,目前已经非常的近了,所以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去博,保住本金,等待最终的大底出现!

06-05 13:34

目前很多前期强势股都在主力自救,比如像宏川智慧这样的,明显就是主力自救,千万不要去抄底,这样的股票不腰斩都说不过去。

06-05 13:45

站上3100点之后,并没有急于上攻,也没有大回落。而是在相对高位盘旋之中,看尾盘资金面动向决定!

06-05 13:52

午后略有放量,这量还是不足以向上冲上10日线,10日线在3112,和5月29日的跳空缺口重合,不要追涨,大盘冲高回落概率大,尾盘才是最关键的!

06-05 13:59

创业板指午后不断走强,一路震荡走高,涨幅超2%。盘面上,小米、苹果、富士康概念、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但是目前只是超跌反弹,收复5日线,要想继续反弹就要看成交量了,现在还不具备这样的量能!

06-05 14:03

芯片尾盘开始动了,芯片目前走出7连阴,完全调整到位,目前关键是缺乏领头羊带领!

06-05 14:14

军工尾盘出现异动,热点依然在不断的转移,早盘的热点很多都冲高回落,热点不断切换,但是缺乏持续性,所以这才是阿牛判断这两天是超跌反弹的走势,并不是反转,反转必须是新热点带动,绝不是喝酒吃药的避险行情!

06-05 14:36

深指已经回补了缺口,上证中小板指也差不多了,就创业板指补缺的难度大,但是创业板目前表现的最好!

06-05 14:43

广东骏亚 涨停了,芯片股开始带动反攻,而我们今天停牌出来的芯片股——国科微(300672)继续拉升,此股是有利好的,今天完全是补跌洗盘,尾盘开始真面目出来,大家继续看看尾盘的拉升力度在做决定,反正目前是盈利的!



06-05 14:44

大盘站上3100点之后,但离补完3112点缺口就差一点点。今天大盘收出阳线,明天如果补缺完成就是高点,大家千万注意!

06-05 14:51

尾盘各大指数还在脉冲,今天要收光头阳,反弹很凶,但是6月利空太多,赚了就要跑,千万不要恋战!普涨行情后,就是分化行情,所以明天比今天还更加重要!

06-05 14:58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借着外围股市上涨之机,收复了3100点,创业板领涨先锋,那么后期会如何走呢?反弹的高点明天会出现吗?接下来如何操作呢?请继续锁定虎啸直播,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