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06日阿牛IV实盘直播跟踪主力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阿牛直播间:阿牛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多视点解读,积极锁定领涨板块个股,紧随主力操作步伐,在盘中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

本博盘中关注、提示个股,直属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只供参考,请大家慎重参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阿牛IV每日盘中建仓一股各位股友认真观看直播勤按F5刷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06-06 09:23

防御板块,大消费类股依然是今年的重点,外资堆积的重要对象,所以一旦指数跌到位,依然是这类股的机会!

06-06 09:23

昨天普涨,今天必然迎来分化格局,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手中股票是强还是弱,去弱留强才是明智的操作!

06-06 09:31

两市小幅低开,涨停9只,跌停5只,两市红盘900多只,绿盘1500多只,板块方面:知识产权、富士康、上海自贸、次新股、小米概念、特斯拉等涨幅居前,基因测序、互联金融、ST概念、海南板块、铁路基建、酿酒板块跌幅居前!

06-06 09:34

大盘小幅低开,宇环数控冲板,CDR独角兽继续走强。



06-06 09:36

受利好消息刺激,识产权保护概念股全线走强,中国科传一字封涨停,此股是龙头,但是只能回调关注。

06-06 09:36

受利好消息刺激,识产权保护概念股全线走强,中国科传一字封涨停,此股是龙头,但是只能回调关注。

06-06 09:43

创业板翻红,隔夜美股科技股继续创新高,今天看看A股市场的科技股能否持续反弹,阿牛说过了,今天很多股和大盘都会出现高点,一定要记住高点止盈。

06-06 09:44

白马股开始回落,今天就只有高送转唱戏,可惜指数不支持,所以稳健的投资者继续等待回调后的机会,目前都是题材股在炒,没有实质性和持续性。

06-06 09:48

大盘并不强,目前炒作的题材股都是小资金,其实大资金早就避险去了,看看盘面和成交量就不难发现,其实市场非常的弱,都是散户在搞。

06-06 09:52

市场的高点是3120-3150点,一旦触及这样的点位,大家就要止住手,早盘的反弹看似凶猛,其实危险重重,因为量能不足,而且炒的都是反弹后的高位股,是有非常大的风险的!

06-06 09:53

有色板块早盘走强,紫金矿业涨4%,云南铜业、华钰矿业、江西铜业均涨超3%,西部矿业、华友钴业、驰宏锌锗、兴业矿业等个股走高。今日黑色大宗商品均走高,铁矿涨2%,沪锌涨1.7%,沪镍涨1.5%。

06-06 09:57

权重板块中有色等资源板块表现突出。中小创股的表现相对较强。今天大盘连续逼空的可能性不大,没有增量资金,没有成交量,难以持续拉升!

06-06 10:04

特斯拉板块早盘快速走高,保隆科技大涨7%,上海临港涨4%,天汽模、旭升股份、三花智控均封纷纷跟涨。消息上,特斯拉披露上海建厂计划,将生产电池和装配车辆。

06-06 10:05

目前个股以及指数开盘态势是弱势的,场内资金就是炒超短,绝对不能恋战,今天涨停大多数都是炒高送转填权,这个概念是没有持续性的,千万记住,高送转是主力减持的一个手段而已。

06-06 10:22

早盘的分时低点3103点,正好回踩3100点支撑住了。下跌和上涨个股齐平。3120点是近期的箱体上轨,这个位置也将是近期的高点,除非放量打破箱体,否则一旦触碰3120点附近,就会大幅回落。

06-06 10:31

盘面一直没多大动静,今天应该就是一个指数窄幅震荡的行情了,也就是权重压指数不会大涨,个股方面,分化性活跃,那样的话,节奏上一定要做好高抛。

06-06 10:36

独角兽、小米、富士康等表现了两天,源于美国大涨,但是很难持续,目前各大指数都在震荡,没有主流。

06-06 10:42

大盘开始逐步走强,CDR继续发力,新华都、普路通都是相关题材,可适当留意。

06-06 10:45

今日各大指数,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涨幅大一些,上证指数和中小板指昨日已经补5月30日向下的缺口,今日观察创业板指5月30日向下的缺口是否回补,注意回补后就是高点,也是短期反弹的顶点。

06-06 10:57

目前大盘运行在3100点之上,只要不破3100点也不会有急跌的风险。当然了,3120点也没能突破,也不会有趋势性的机会。现在只是在3100-3120点之间窄幅反复震荡了!

06-06 11:02

有色钴今天表现不错,钴价格一直在创新高,但是由于大盘资金量不足,炒作太弱,所以目前的行情炒不到高点,无论什么样的利好,在熊市都是无效的。

06-06 11:06

指数分时回落,创业板指没有冲出分时背离,今天各大板块发力都到点了,午后很难再发起攻击性的走势,尾盘回落的概率大,所以如果抄底的投资者手中股票没有涨停,就尽量趁现在高抛,因为午后尾盘回落,手中的弱势股根本顶不住压力!

06-06 11:14

尾盘三大指数全体翻绿,超跌反弹差不多结束了,午后会增大回落的力度,一定要控制好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