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6日(周五)老赵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赵的直播厅,老赵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赵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老赵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赵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赵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16 09:19

创业板ETF总份额创2017年1月以来新高,1-2月我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同比增长129.2%,国家同意广东等四省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李彦宏:优先考虑回内地上市,CDR暂未收到任何消息。

03-16 09:25

早上好,股友们,又到本周最后一天,大家要注意昨日疯狂的国企改革概念股对整个市场的刺激情况,同时龙头中成股份 000151 持续的三个涨停板之后,能否成为市场的新领头羊,这是很关键的,一般按照惯例周五都是止盈日,看看今天有没有机会,大家先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03-16 09:34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市场出现分化,沪指以及创业板指数小幅低开,深成指小幅高开,集合竞价情况还不错。昨天低吸的票票小幅高开,很棒,特别是独角兽概念股及国企改革股的走势有望继续的引领市场向上突破,注意短线给出的止盈时机哈!

03-16 09:40

独角兽概念非常强劲,龙头万兴科技 复牌后一字板带动整个板块强势,前面与大家分享过,独角兽是今年比较大的题材热点了大概率炒作会更之前芯片、5G一样反反复复炒,前两天调整后,昨天尾盘和今天继续卷土重来!

03-16 09:50

市场延续昨日把握的抵触低点反弹,说明昨日逢低波段适当低吸增仓是对的,不过开盘反弹中依然还是没有技术修复结束点,也就是没有到全面加仓时刻,不过投资还是要有序,该出手时就要出手!

03-16 10:04

目前大盘和创业板都是分时震荡走高的状态,攻击力度还是不错的,独角兽概念股集体拉涨停,特别是阿里消息刺激这个板块的走强,大家注意雄安股也蠢蠢欲动,韩建河山及太空板业都有所表现,在雄安一周年之际,老赵认为短线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不建议追高!

03-16 10:18

技术面小周期的对冲修复到目前开始出现一些逐步消失状态了,这也是老赵一直等待的消息,大浪淘沙,海水褪去方知金子在哪里?昨日次新股大跌之后,今日次新股出现大反弹,符合老赵昨日午后的研判,今日反弹的概率很大,注意润禾材料 的走势,此股形态还在。

03-16 10:23

市场继续围绕独角兽方向在发酵,凡是前期调整的热门股都有不同程度的拉升,目前盘面除了独角兽外其余的热点都比较迟疑和平淡,昨日大跌的次新股开始有所回暖,大家要留意这个板块的走势。

03-16 10:29

盘整拉锯比较明显,这非常好,很多细节一开盘从技术的一些细节上甚至可以判断出未来一个阶段,次新股是老赵昨日重点加仓的板块,目前的反弹走势来看,还不错,大家现在能明白老赵提醒注意创业板1830点以下加仓的用意了吧!

03-16 10:41

今天盘面独角兽是这2个消息刺激的,上交所:深入实施“新蓝筹”行动,突出对BATJ类、“独角兽”企业的上市服务。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在研究A股上市方案。阿里方面回应称,“我们在去美国上市那一天就说过,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回来。这个想法没有变化过。”这马屁拍的不错。

03-16 10:51

昨日午后老赵就提醒大家说过,次新股跌不动了,特别是犹如伊戈尔 002922这类龙头不惧监管,逆势的拉涨停,就宣告了资金对监管的抗拒,今日又封死涨停板,如此的炒作确实疯狂,记住一句话话,上帝要你灭亡,必先让其疯狂,大家要在疯狂的时刻值得退就可以了。

03-16 10:58

双林股份曾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持有宁海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4.5%股权。多氟多此前公告称,公司战略入股知豆汽车,具体入股比例及相关事项由公司战略投资部专项谈判。目前双林股份 300100 奋力一翘一竿子涨停,多氟多猛拉一波,跟之前炒作雄安比较像,凡是新公布一只跟雄安有关的就是一竿子涨停

03-16 11:03

老赵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老赵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3-16 11:07

今天早上一早上大盘振幅就7个点,遂股友们若是没参与到独角兽方向的话,会感觉到市场墨迹,给市场多些耐心,直播间提了很多次,有时候情绪的反转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哦,比如昨天下午老赵说创业板下午或今天有反弹,昨天下午就如期反弹,给持仓的股友们一剂强心剂。

03-16 11:19

股指虽然墨迹,但是盘面上只要粘上阿里系的个股就开始疯狂,新零售龙头百大集团 600865 也率先封板,而它的影子联想是新华都,这可是实在的阿里入资概念股哈,临近尾盘,市场有收窄的迹象,大家要注意不涨停的个股可短线止盈,下午或下周再把仓位加回去。

03-16 11:29

早盘市场震荡态势明显,阿里系以及独角兽概念股一株独秀,成为市场耀眼的明星板块,国企改革早盘未能保持强劲,下午注意看能否发力,新华都 002264带领新零售概念股暴动,而它的炒作逻辑就是,阿里不是要回归吗?那我炒阿里的新华都,新华都是新零售个股,那我就拉新零售助攻新华都,一拉就形成了板块效应,大资金也是人操作的,要多学会去联想。

03-16 11:35

收盘,股指维持在3300点附近窄幅的震荡休整,独角兽概念股持续的活跃,龙头合肥城建 002208 等多股涨停,组日该股逆势的封板就已经宣告了独角兽概念股的疯狂,有跟上的股友,记得给要点赞转发哈,无人驾驶,阿里概念等相关题材活跃,次新股冲高回落,下午要注意资金的回流情况,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3-16 13:02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继续的为大家分析,对于市场上午提前分析的很细致,就不需要多说了,盘口老赵也在时刻盯着,一旦出现细节会重点提示。目前还是保持耐心等待,市场反复消化的格局提前也定位是大概率,出现了我们反而比较轻松,因为不想等待收集筹码的股民不是个好股民

03-16 13:10

今年17个省份将启动新高考改革,高考是中国的第一大考,高考一直以来都存在不公平的地区现象,,只有让高考真正成为公平竞争,才能让更多的孩子实现理想。

03-16 13:21

午后的市场还不需要激动,还不到激动的时候,反复拉锯整理的节奏提前分析了,反复墨迹到两会结束,次新股午后开始加速,老赵在直播间与大家分享的意华股份 002897值得大家关注,这可是目前唯一涉及6G概念的上市公司,大家要有点耐心哈。

03-16 13:33

反复拉锯很轻松,这节奏,就等时间,午后国企改革也出现了一波拉升,大家注意中成股份 000151及洛阳玻璃的走势,早盘虽然没有拉升,但是午后的走势尤其值得股友们留意,特别是低吸了的股友,老赵发现一只独角兽概念股,有资金的股友记得跟上节奏哈!

03-16 13:43

午后市场还是独角兽板块在拉升,目前该板块已经炒过10只涨停了,早盘直播明确提示了独角兽会成为主流热点,可做消息低位个股或人气股的回调,现在涨太多,就不宜再去追涨了,记住目前的盘面还不是全面激动的时刻哈!

03-16 13:48

乐视网 300104 复牌之后,再次的被二百万以上的大单封死跌停,这个的问题其实反映除了很多问题,监管有问题啊,当初乐视停牌我就说过干脆退市别坑人了,孙宏斌一接手乐视当时我就感觉不秒了,这不是来当救世主的,一定是来坑人的,乐视网这样的企业不死,对优质的上市公司不公平啊!

03-16 13:54

午后次新人气股泰永长征开始直线拉升,这对整个次新板块的提振是很大左右的,老赵本周给大家推荐的润禾材料 300727 午后也继续的走强,目前有冲击涨停的态势,希望大家多留意一下!

03-16 14:05

今日独角兽概念太过强劲,根本没有分时回调的欲望,从而把市场的情绪带动起来,附属概念股也在动,午后盘面整体是稳定的,没有大风险,股友们可放心,指数弱,主要是权重弱势所致,个股真实不太弱,有色,稀土及煤炭等表现疲软。

03-16 14:16

市场权重股的压制下,开始继续的回踩3280点的支撑,老赵觉得如果今日市场及创业板能杀跌,那么下周市场就还有一次普涨的机会,相反,如果股指及创业板大涨的话,则就将透资下周的机会,希望大家好好理解下这句话。

03-16 14:16

近期的中国股市到处都是独角兽的声音,其实有一个板块,这里面就蕴含着大的机会的!这个板块就是“创投”!很多上市公司参与了独资和合资的创业投资基金,这些基金大部分都是参与未上市企业的融资(有成长性的)这里不乏就会有独角兽!因此整个“创投”概念表现都不错。大家记住这个板块,容易出暴力(比如某某公司投资了某某独角兽)!

03-16 14:34

独角兽概念股龙头合肥城建 持续封板,这一定程度上让个股的赚钱效应持续的飞舞,随着赚钱效应的持续,国企改革股午后也发力,有跟上的股友,记得给老赵持续点赞,刚刚在直播里也跟大家说过了,老赵发现一只刚刚启动的独角兽概念股,有兴趣的股友记得跟老赵索要哈。

03-16 14:36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创业板,昨日探底回升很漂亮防守住了,波段多空强弱分界线的年线,目前指数在年线上方弱势震荡,被5日线压制,创业板不破年线就是波段强势状态随时还会发动进攻,大盘走势则是形成了一个波段反弹的小双头形态,目前围绕着10日线震荡,近期蓝筹股走的太差,砸盘,容易拖累指数。

03-16 14:47

盘口震荡回落到目前后面尾盘会有所护盘抵触,老赵刚刚说过下周将会有一次普涨的局面,特别是两会结束以后,下周要做好加仓的准备,记住老赵说的这句话,下周大家讲迎来一次普天同庆的时刻,关键是股友们知道怎么做了吗?

03-16 14:51

很好,尾盘在蓝筹股的带动下,市场还是调整了,今天先调整,有利于下周的反弹,盘口震荡要等待两会的结束,也就是说今天尾盘的杀跌,适合大家加仓,想买下周一也会有个惯性下探,这也就是老赵给大家说过的加仓的时机!

03-16 15:15

收盘,尾盘跳水的杀伤力,很大!市场在制造恐慌,蓝筹股领跌,题材股杀的够劲!今天大跌了,有利于下周的反弹,大家要注意周末的消息,虽然尾盘杀跌,很多资金担忧维稳资金的撤离,从而加剧了尾盘的杀跌,不过老赵周三的尾盘股鹏博士 600804 尾盘出资金现抄底的迹象,希望下周能给大家带来收获,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