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9日(周一)老赵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赵的直播厅,老赵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赵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老赵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赵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赵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19 09:01

老赵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老赵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老赵点赞转发哈!!

03-19 09:28

大家早上好啊,新的一周又要开始了,周六经历过好好休息后,特别是下雨过后今日又开始阳光明媚了,黑暗的时间总会过去,明媚阳光很快回来,新的一周,止盈之旅,继续!!大家先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先吧!

03-19 09:30

集合竞价的情况上来看,指数有所分化,沪指以及深成指小幅低开,创业板小幅高开,整体的力度上来说都不大,周末的消息面还是比较平静的,但是这周会迎来比较好的上车机会,股友们跟上节奏了,特别是上周老赵说过本周还有一次普涨的局面,大家要注意跟好直播哈。

03-19 09:48

开盘创业板相对强于沪深大盘,这种节奏其实就是轮替局部护盘,上周其实过程只不过沪市护盘的多一些而已,本周两会谢幕之后,老赵觉得市场依然有一次普涨的局面,趁回落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时机跟上!

03-19 09:49

环保题材明显活跃,上周我们乘着回落最低位建议大家加仓了环保股,效果不错。但是提醒不要盘口看到反弹好看就继续去追加仓位哦,没有必要,上周低位加仓那是对的,盘口反弹加仓那就不对了,创业板开始发力了。

03-19 10:02

环保部部长李干杰称,环保部正在研究的三年作战计划,叫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估计会很快能够出来。环保概念异动,德创环保 率先涨停,上面是消息刺激,今天早评里详细解读过的,早评里提及的德创环保攻击力度最强,上周也建议大家低吸了该板块,大家觉得如何!

03-19 10:13

在创业板的拉升下,次新股开始全面的反弹,大家注意到了没有,上周老赵在直播间与大家分享的润禾材料 300727再次上扬,此股的走势不错,形态上也已经走出来了,希望大家注意把握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