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18%,纳指下跌0.26%,标普下跌0.1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63美元,涨幅为2.6%,收于每桶65.1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9.6美元,涨幅为0.7%,收于每盎司1321.5美元。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暗示还将加息两次;香港上调基本利率至2.0%;罗杰斯称美股将进入熊市,贸易战将使局势更加灾难性;G20再次未提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监管加密货币推到7月;媒体称中国计划针对美国关税采取反制措施。

市场信息:国常会确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锋龙股份002931新股发行申购日;阎庆民要求加快建设富有国际竞争力中国特色资本市场;上交所计划三年内外资交易A股比例达到15%;易纲将于3月25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首秀;郭树清任银保监会首任主席,监管进入一行两会时代;结构性存款规模超8.3万亿;央行放开外商投资支付机构准入限制明确监管要求;央行启动核查失效身份证试点;大同、深圳等多地正在酝酿促进氢能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中国遥感应用智慧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中国智能网联汽车数据首次公开发布(涉德赛西威保隆科技等);首个混合云+SD-WAN融合产品发布(涉苏州科达华胜天成等);腾讯已推出58万个小程序,日活跃账户超过1.7亿;美团打车亮相上海;中粮集团拟将中粮资本注入上市公司;传阿里与京东最快六月“回A”发行CDR;华为否认参与A股传闻,仍坚守不上市理念;中国牵头制定电动汽车安全全球技术法规获全票通过;钒产品价格创年内新高;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召开(涉榕基软件海量数据等);全球顶级足球产业峰会首次落地中国。

个股信息,利好:九典制药年报拟10转10派1.2;新国都年报拟10转8派1.5;中材科技年报拟10转6派3;中孚信息年报拟10转6派2.5;良信电器年报拟10转5派2.5;晨鑫科技一季报大幅预增;梦舟股份联合中标17.1亿元PPP项目;中装建设联合预中标12.64亿元PPP项目;兴源环境联合体预中标11.2亿PPP项目;高新发展联合预中标4.2亿管廊工程;大千生态预中标3.8亿元施工总承包项目;诺力股份与青海比亚迪签1.8亿设备采购合同;金智科技联合中标4798万海上风电安装工程;友讯达中标3000万元营销计量类物资框架项目;中广核技签订三项协议全面进军泰国市场;苏州高新拟回购;司尔特股东增持;安通控股股东拟增持。

利空:中孚信息龙源技术捷顺科技一季报预亏;集泰股份英派斯一季报预降;新研股份朗新科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赫美集团终止定增事宜;抚顺特钢遭证监会立案调查;涪陵榨菜乐金健康闻泰科技诚益通股东拟减持。

其它:全新好获朴和恒丰及其一致人举牌,持股达5%;华录百纳实控人变更;金通灵国瓷材料重组过会;安通控股拟定增募资逾34亿元拓展主业;*ST紫学拟并购天山铝业;美的集团与库卡集团设立合资公司并新建生产基地;金正大与农业部耕地质量中心战略合作;滨江集团物业公司将择机选择境内或境外上市;旋极信息持有百望股份20%股份;九芝堂为科信美德第三大股东;飞利信参股大河云联;新光圆成参与研发中国第四代反隐身米波雷达;恒瑞医药开展SHR6390片II期临床试验;风语筑携手湖南广电制作真人秀节目;乐普医疗明天将发布首个应用于心脏心电图分析诊断的人工智能医疗系统;怡亚通推出新流通战略;天桥起重新研股份国瓷材料朗新科技复牌。

限售股解禁:郑煤机

会议结束,市场进入正常运行阶段,后面应该会选择方向,当前情况不明了,我们宜偏保守对待,确实每天都有许多活跃点,看起来赚钱机会不少,但未到俯拾皆是的地步,甚至不排除机构扎堆的大盘蓝筹白马股阶段性减仓导致市场下挫的可能,题材股遭受大肆炒作后管理层有管制预期,后面新股发行的节奏很可能又要提速,临近一季度末期,下周资金面相对紧张,建议先观望休息一阵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