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谢苦难 感谢中期(转)

股吧里太杂了,不过还是有好文,不想在股吧发言,转一个。?

这是个花开的时节,这是挥泪的时刻,这更是感恩的季节,也是重启征程的时刻。


许多的苦难,原本就是成长,许多的折磨,居然就是营养,这个社会,这个生活,我们无时不刻在被诱惑着,被欺骗者,被忽视着,甚至被遗忘着。雨水和风沙,阳光和朝露,没有自立奋斗的灵魂,是没有资格去拥有的,去体味的。

感谢中期,感谢一路的磨难和成长,让我学会了认识市场,认识人性,也学会了忍耐和坚持,更让我相信,好的品格,不但是生活的根本,也是投资的基石,需要时时刻刻将自己打磨的熠熠生辉璀璨夺目,最后,在万千众中,才能超然而去。

感谢中期,感谢她以冷酷的漫长的冰一样下跌,以荒芜的无休止的折磨,以三番五次的希望和失望,以黑铁一样无望的现实,极其客观极其真切的告诉我,许多事情,是这样,而不是那样,鲜花是什么?狗屎是什么?你是什么?真相到底是什么?

感谢中期,感谢苦难,许多的黑夜和失败,让我慢慢打磨自己的交易模式,从选股阶段开始,一点一点在黑暗的丛林里摸索下来,选股,选时,选点,分仓,分量,攻击与撤退,计划和执行,坚守和机动的统一,投资和投机的结合,许久许久,也许看到了一点点曙光。

感谢中期,感谢苦难,我终于知道好股票和坏股票的区别,就像好女人和坏女人的区别,好男人与坏男人的区别。他们品行不同,品相大异,他们各自的结果,如同天道里的繁星,各自有命。

在许多小散还整天黏在屏幕上,炒一点短线,赚点或者亏点烟酒菜钱的时候,在有些小散还不断加大赌博的筹码,把家里的镇宅资金全部投入孤注一掷而彻夜难眠的时候,在车奴孩奴房奴摩肩接踵身心疲惫的时候,在失业大军不断扩大人头汹涌双眼失神的时候,我不断看见自己的过去,不断看见生活用他惯有的手法控制着一切,有条不紊地让每一个生命按他自身的密码在运转,我总是对自己说,走吧,向前走吧,前面还有前面的路,前面还有前面的前面。

我看见花开的样子,原来竟是这样的纯粹和美丽,我看见孩子的笑声是那样的清脆和欢快,我还看见老父亲的眼神是那样的深邃和悠远,我也听见了鸽哨在无垠的空中自在的模样。

生活是什么?投资是什么?

是自由。

是善良。

甚至是慈悲。

当数以亿万记的小散还在股票市场沉沦折腾的时候,股指期货已经悄然登场三年,无数的生灵葬身其中而不知不觉,即将登场的股指期权和个股期权,将以更高效的方式绞杀这一望无际的羔羊,在反复模拟反复试验之后,我真切的看到这残酷的一幕,真切的看到更加血腥更加疯狂的一幕将于明年的某个时刻拉开,而许许多多的小散,没有资格没有条件没有感觉也没有准备地面对这一切,这样的苦难,将是那样的彻底那样的史无前例。

除了一声叹息,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感谢苦难,感谢中期,让我一路走来,一路发现,终于能在这个时刻,可以静下心来,重新打理行装,重启新的征程。未来的风雨,是我宿命,未来的伤疤,就是我的勋章,而未来的桂冠,也许就是我今生的最灿烂的微笑。我将面对这一切,接受命运的安排。

最后,谢谢与我一路同行的股友们!愿好运常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