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8日准确预测大盘阶段底部,明天涨停龙头再现!!!!!
联美控股(600167):资产重组 腾飞在即
    08年公司拟向联美集团发行不超过4亿股A股, 并将公司及公司持有的沈阳浑南热力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与控股股东旗下的房地产类资产进行置换,资产置换后, 公司将完成从主业单一的公用事业型企业向以房地产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的转型,经公司初步盈利预测, 交易完成后,公司 2008 年可实现净利润 5.1 亿元,公司还承诺如果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净利润达不到预测数,则联美集团以现金补足.以增发后总股本6亿计算,每股收益高达0.85元,而目前公司股价8.8元,动态市盈率仅仅10倍.价值严重低估. 二级市场上,该股历来股性十分活跃,经常上演连续涨停的好戏,经过严重的超跌后,主力已经深套其中,今日该股强势涨停启动,即使连续三个涨停都未到主力成本区,主力必定利用此次机会连续狂拉,几个涨停想必不是梦想,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