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评分10分制 看看你是否要止损

?下面的图表告诉你在你输了某个百分数后,你需要盈利多少百分数才能恢复你的帐户。


  例:当你输了40%你的帐户后;你需要盈利66%才能恢复你的帐户!而当你仅输了5%或10%时;你只需要分别盈利5%或11%就可以平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把止损控制在帐户的5%以下的道理;以及为什么老手从来不割肉,只割皮( <10%)或毛(<5%)的道理。


  贪婪使一些投资者丧失理智,抛弃了常识,混淆了投资与赌博的界限。赌博赢钱并非不可能,但输的可能远远大于赢。投资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投资的收获是金钱和心理上的双重收获。作为一个散户,你不必急于求成赚钱,到这个市场来的人都是想赚钱的,没有一个人是为了亏钱而来的。但为何亏钱的总是你,那是因为庄家的一举一动都是冲着让散户来的,在股市中,散户钱越数越少的时候,常常诅咒庄家,很少反省自己,更不会去寻找庄家的弱点。其实庄家才不会怕你哭闹呢,这里原本就是一个合法的财富再分配市场。股市是一个有规律没准则的市场,相对而言,每一个顶都可能是底,而每一个底都可能是顶,身为股民,最难受的事。莫过于是连续不断的从底到顶在从顶到底的坐过山车。在买进任何一只股票前:第一考虑的是风险,其次才是赢利!


算算自己是否输的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