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麦乐睿高效学习力训练营!


为什么孩子学习没有动力?
为什么孩子刻苦学习成绩却不理想?
为什么孩子记忆效果不理想,学了记不住?
为什么孩子知识记住了,却不会应用?
为什么孩子学习知识不牢固,成绩时好时坏?
为什么孩子知识理解了,做题时却想不起来?

麦乐睿高效学习力训练课程是源于对数名中考高考状元、优秀学生的学习行为习惯及学习方法的深入研究,结合心理学、行为学、组织学、神经语言学的理论及现代脑科学的最新研究成果。研究表明:学习力与学习习惯、学习方法、理解能力和记忆力有密切相关!四个方面有任何一方面能力不足都将影响学习效果和学习的效率。根据这一研究成果,潜心研究总结出一套适合所有人提升学习力的训练课程,通过系统训练培养学生自主的学习意识、养成高效的学习习惯、提升学员的理解能力和记忆力、增强学习的自信心、让孩子真正体验到学习的快乐。
麦乐睿高效学习力训练课程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麦乐睿学习动力心理拓展训练(一天)

调整学习动力、开发学员接受状态等
第二部分:麦乐睿记忆力训练 (三天)
记忆力训练:激发右脑文字、数字、字母的记忆能量,掌握科学的记忆技术。记住不易忘记。并把记忆技术与所学课本知识相结合,轻松快速提高学习成绩。
第三部分:麦乐睿思维导图训练(三天)
使用思维导图做计划、高效率的学习笔记、整合自己的知识使之成为一个体系、全方位思考训练、写作、制作一本书的思维导图等等。坚持使用会提高理解力、分析力、并能记忆大段文章。
第四部分:麦乐睿学习系统训练(从第二天开始融合在训练当中)
麦乐睿学习系统之学习能力四大要素、十大规范的学习行为;21 天技术使用手册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