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本质上就是击鼓传花的游戏

?搞了股票这些年,有些倦了。还好,至少是属于盈利的那种。我不否认,中国股市是有技术含量的。至少,有一点逻辑在里面。但是,我目前更倾向于认定,这是一个比骗术谁更高的市场,或者说是谁忽悠能力高的市场。一块普通的石头,高的鼓手能说成是和氏璧,更可怕的是,他能自己买,让自己最亲的家人,朋友买。于是乎,一个神话就默默的被导演了,消息被默默的八卦的核辐射扩散,最后导演的自己都信了。股价就上涨了。这个上升途中,会有很多人赚钱。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石头最有被切割,露出底牌之时。这时候,最受伤的可能是最亲的,总忠诚的朋友,甚至是亲人。从600132,600228等很多股票上看,股价都演绎着这个模式。


这就造成了,实际谁心里都没底,谁都可能是最后的输家的结局。这也是从长期上看,许多名家滑铁卢,走麦城的结果。所以说,这个股票市场,对每个人人来说,要量力而行,适可而止。但是,贪婪是人的本性,金盆洗手很难,一切需要很好地控制自己。有时候,是该收手了。


大家好运,我还在搏,也许,那是一个无结果的游戏。也许,那只是一场梦。随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