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马上健康,富贵,平安,快乐!

?马上富贵,国人里的人才真多,可惜用的都是在国粹文化里。这一年是按近些年股市里没捞到稻草的一年,也许是运气差了,风格该转型了。因为我没有研究高价股的习惯,想想如果满仓300181,002412等还会赚个盆满钵满。是实在话,国内当前形势是可以内心看到曙光的。14年以后或许就有盼头了。最近181,2412的上涨严重打击了我。使我不得不研究一只有底蕴的个股300142沃森。看着起名人弄的股票,当时因为市场传言大股东高价购买自己资产套利传闻是我对他敬而远之。真相会是什么呢?业绩下滑,财务状况降低,急剧扩张跑马圈地,买一些目前亏损的生物制药生产和流通企业?到底为什么呢?甚至不惜降低业绩来弄。原来是管理者是生物制药学者出身,他明白这些无形资产的价值,所以看到目前相对便宜的专利,研究成果就忍不住购买。这就是根本的原因。再看媒体一个劲的唱空该股,使我有了信心。值得拥有了,咋地将来会比0661好。缺点就是创业板,股价高。我简单贴一些资料,送给茶馆的朋友讨论。控股90%的大安制药目前在河北省用药5 家浆站,3 个正常采浆(河间、怀安、邢邑)形成年采浆量100 吨/年,2 个在建浆站(魏县、栾城)。大安制药在2005 年取得河北
省卫生厅《关于同意河北大安制药有限公司设置单采血浆站的批复》,规划中同意大安制药在河北省境内设置16 家浆站。沃森下血本高价收购山东实杰等三家流通企业也是无奈之举。建立自己的可靠营销渠道,真正有自己的营销队伍,减少中间环节,直接建立与疾控中心医师的联系才是控制应收帐款的有效途径。公司的现金为8亿多,现金流却由正转负。由于收购和支付疫苗基地的建设费用,加之应收款回收不利,现金流吃紧。玉溪二期工程完工,江苏沃森的流感疫苗项目完工。沃森三期投资完成了一半。河北大安的魏县血站完成土建工程。公司投资4100万扩建营销网络和品牌建设,也组建了自己的营销队伍,今年还通过对赌协议方式收购了山东实杰等三家疫苗销售公司,进入疫苗销售代理领
域。这家广泛受到质疑是不是真正在2014年走出拐点,我们当密切关注了。


谨以此文现在长期关注并交流茶馆的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