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如履薄冰,需要脚踏实地,谨慎慢行

?好久没来了,今天忽然想写写投资感悟和新得。投资实际很难,要想做常胜将军更不容易。思维需要常常更新,与时俱进。还有就是要密切关注国内外新闻,不能头脑发热。好多股票如果小仓位玩一玩可能收益惊人,但是一旦大资金介入往往效果相反。也许,每个人背后最后的庄家敌人就是自己。一个人要战胜自己几乎是不可能的,战胜别人或许可能。投资要看价值的本质,有30%的运气,70%的内涵。要评估价值,不要被盘面迷惑。如今宝宝类,各种理财产品都是收益有保证的,不妨适量弄一些。至于股市的资金,是用来赌博和实现梦想的,所以可以有收缩和膨胀的余地。还是说说看顾喜欢我评论的股票吧。300142停牌了,他的治疗性人乳头疫苗故事很大。300204还是很弱,原因是看好的人太多。既然重组人源生长因子的批量生产只是靠时间走过场,我们不妨用时间来博弈这个中国首例可能是领先世界的基因生物制药的出现。更何况还有重组乙肝治疗药物的研制在动物实验中的确切疗效。至于收购,就让他当做一次意外事件吧。一类新药蛇血凝子临床在即,业绩恢复增长有望。可能是100亿的减肥药舒泰清也可能OCT。总之,一切都是期待。努力让时间证明一切吧。另,600301,600506可以适当小赌怡情。都是有内涵的。顺便祝愿看客国庆快乐,身体健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