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盘操作总结和周三走势分析

周二我们上午加仓600987,同时将周一买入的仓位卖出,做了一个T,因为上午大盘弱势,为了确保本金安全控制合理仓位在20%以内,同时买入了002626,这个主要是最近维生素涨价概念,今天放量突破年线反压,但担心前期平台大量的阻力,所以仓位上打的不多,主要还是为了安全起见,在下午刚拉起时买入的600978今天强势涨停,收益不少。当然总仓位控制在30%以内,毕竟在弱势行情当中,确保本金安全远比冒很大的奉献去赚多少重要,这是我们一贯的风格,确保本金安全第一要务,然后追逐稳利,不忘暴利,以前持续关注我们博客的朋友们应该比较了解。








周二大盘午后突然拉升,是由创业板板块拉起,带动大盘股一起造成的,而今天出现的一则消息关于注册制的,就是建议注册制尝试使用于科创板,这样来看的话注册制三年之内应该还不能实施,所以我们前期分析的大盘走势其中的一种可能就是跌破大盘低位2638可能性就降低了,也许2638就是目前的双底反弹了,当然具体是否跌破2638点的双底造成大盘日线底背离而产生2016年的一波大反弹还得需要看后面一段时间的走势结合国家政策才能确定,所以目前为了大家资金的安全,还是要控制仓位,等大盘走势趋势明朗以后再增加仓位。


周三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以下几个个股:

600533 0024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