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大猪老师的留言

?


给大猪老师的留言


?


?


在《上证综指的目标(2011-04-03)》的留言:


?


?


先生是不是该醒醒了?在有大小非的年代,原有的经验总结未必适用。


去年夏天你说2011年3000点是铁底,我说3000点是铁顶,都不对。不过进入11年也快半年了,年线和半年线仍在3000点之下。


撇开2012不说,中美的战略搏弈已到了关键期,要图穷匕首见了。由于利/益集团的疯狂卖/国,我对中国顺利渡过危局不抱多少指望。所谓的大国复兴,不过如镜花水月一般。


对于股市,指数行情或会有一波,大约在仲夏时节。之后,将是漫漫熊途,准备几年后700点左右见吧。


经济上,泡沫刺破后会有短暂的通缩,之后在央行印钞机的驱动下将出现2-3位数的持续通胀,烈度介于当年的俄罗斯和东南亚之间。老百姓会活得很苦。


但愿危难之中有普京式的英雄出世,救中华于水火。期望经此劫难后,中华能完成凤凰涅磐式的重生。


本人打算彻底退出股市。临别赠言,若不中听,敬请包涵。——019,2011.04.27


?


一个月之内,将有200点左右的反弹,最后的出逃机会。


本人早就清仓了,对这个反弹兴趣不大,最多动用2成资金。


如果M2不突破100万亿,未来1000点之下见,我计算的是722点


还有多少人仍在期待?……——019,2011.06.21


?


?


在《挺没劲的(2011-06-25)》留言:


?


一个月之前,本人说“将有200点左右的反弹,最后的出逃机会”,现在兑现了。


屠/杀,自今日正式开始......哈哈,大老师还在忽悠?——019,2011.07.25


?


?


?? ?眼看大势不好,为什么还要坚持错误?舟已行也,而剑不行。求剑若此,不亦惑乎?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