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希望00876:进可攻,退可守。没有理由不持有。

新希望00876:进可攻,退可守。没有理由不持有。


首先说明此标题来自招财手的帖子。我喜欢警句,因为一个警句的影响胜于通篇的论述。帖子没有版权,不算抄袭。但是应当说明这是招财手的创意。


 


规避风险的最好选择:


大盘已上5000点,给人一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我们应当有风险意识。应当清醒地看到风险是两方面的。一方面是大盘下跌被套的风险,另一方面是空仓后大盘继续上涨而踏空的风险。但是大盘的走势又是令人捉摸不定。如何是好呢?持有新希望就是最好的选择。由于新希望与同类股票相比在前期涨幅很低,在加上有民生银行股价的强力支撑,大盘下跌时,新希望下跌空间极为有限,甚至可能逆势上行。而大盘上涨时,新希望上涨空间巨大。


 


八涨有份,二涨沾光:


200611月中旬至2007年一月中旬,曾经发生一波二八行情,即20% 的大盘蓝筹股大涨,而80%的中小盘股原地不动。20073月至5月又发生一波八二行情。今后二八行情和八二行情还都可能发生。因为新希望本身不是大盘蓝筹股,但是又持有1.017股民生银行股份,所以八涨有份,二涨沾光。


过去:八涨它定涨,二涨它也涨,涨得总是不理想。


今后:八涨它定涨,二涨它也涨,涨得股民大家抢。


 


远期走势必定是鹤立鸡群:


新希望的走势,一两天可能跑赢大盘,一两周可能令人兴奋,一两月可能令人惊喜。


新希望的股价在半年内有可能翻番。20076月份以前可能翻番的股票遍地都是,现在可能翻番的股票已经是屈指可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