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会重复,但的确没有简单重复!

? 周四美股大幅回落创一年内最大跌幅,受此影响周末上证先行低开至2500下方,深指未破5。18低点随后逐波走高,区域概念的新疆、西藏版块走高,地产股继续提纲反弹主力。A股市场显现了较强的独立性,在上个月的分析中,做了一幅简图,描述的是平台调整模式,实际大盘走势更加激烈击破了去年低点位置,平台调整模式可以存在缩头露尾形态,小幅击破假定平定第一点是允许的,而这个过程,我们在前期可以用缩量来判断,防止过早进入市场。直至5.18这个时间上的低点位置,实际这个位置是能否成大平台形态的关键位置,当前两市形态出现分歧,深指并未击破前低,而上证在周末低开下破,在时间上产生不和谐。在市场表现的并没有预期完美的情况下,下周应先防止失败平台结束反弹操作。本次反弹我们预计目标位置是前缺口,上证与深指的形态产生分歧后,两市要分别来看,上证是前低位置形成的阻力,而深指是正常走势补缺的前低位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