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安人寿全面推动理财规划师资格认证计划

?




  2012年12月起,平安人寿正式启动代理人国家理财规划师资格认证及培训计划。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平安一向致力于推动全面提升代理人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推动其由代理人向客户经理转型,成为客户财富的管理者。


  平安人寿总经理柳志坚表示,平安人寿此次推动国家理财规划师资格认证及培训,不仅是符合集团综合金融发展战略的一项举措,更是助推寿险代理人转型为客户经理的加速器。我们希望通过这一认证及培训的组织,不仅能帮助寿险代理人开拓眼界、完善专业金融知识、提升个人市场开拓意识和能力,还能帮助提升寿险代理人的职业形象,赢得客户的信任及口碑,最终获得更大的事业发展。


  据了解,平安人寿一向重视业务管理,致力于提升寿险代理人专业素养和职业形象,帮助其获得更大的事业发展。此外,平安人寿还在全国74个大、中城市建设了100余家大型现代化培训中心,为代理人队伍的学习成长提供优越的软硬件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