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平安祈福活动:善传天下 永庆平安

?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给客户送去平安与祝福,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在澄迈永庆寺举办了“善传天下·永庆平安”大型祈福活动,近500名客户及家人共同感受佛光普照。


  佛教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人们的生活习惯影响深远持久。本次祈福活动选址澄迈永庆寺,历史悠久,环境清幽,是佛家弟子清修佛法的殊胜之地。活动行程十分紧凑,含诵经祈福、佛学讲堂、斋菜宴三个环节。到达永庆寺时正是方丈和主持们行法事仪轨的时间,客户虔诚参与,双手合十,并携开光祈福香囊与大师们一起持诵经文,祈福平安,氛围浓厚。佛学讲堂特别邀请了佛教协会的高僧义海大师为客户传授佛教的博大精深,解疑答惑。随后的斋菜宴菜色丰富,斋菜造型惟妙惟肖,客户们大赞师傅手艺精良,吃得养生健康,其乐融融。


  此次永庆寺祈福活动是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首次举办的大型祈福活动,新的活动内容让客户倍感贴心,赞不绝口,满意度极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