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平安正式加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





近日,中国平安与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签署协议,中国平安旗下各专业公司将正式加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中国平安也将因此成为首家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保险公司。


签约仪式在上海陆家嘴平安大厦举行,人行征信中心主任曹凝蓉、副主任汪路、中国平安副总经理曹实凡及平安产险信保部总经理宋光洙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人民银行为扩大征信系统覆盖范围,推动金融领域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悉,此次合作协议采取整体接入,逐一实施的方式,将涵盖平安集团各专业公司。首次接入的是平安产险公司信用保证保险部分,下一步将是贸易信用保险业务。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不仅能够更好地提升自身业务的风控水平,而且还能够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平安不仅要按照规定及协议约定遵守征信系统查询的有关规定,而且还要向征信中心及时报送相关数据,履行相关义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