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4日)实战直播下午版+牛股分享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播,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

04-14 13:07

午评:大盘高开震荡低走,现在市场只要是急涨后第二天都是震荡走势很有规律,持续逼空上涨行情并没能上演,这节奏控制的很好,这也是许上头反复强调的慢牛节奏,进二退一慢慢向上爬!但市场向上的空间已经打开,盘中的整理更多是达到洗盘的需要,整体趋势向上不改,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好回调过程中的低吸机会,不要一惊一乍,好标的不想折腾的,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04-14 13:16

目前比较强的个股是打开一字板涨停后已经四连板的300506名家汇,该股的走强对次新股的引领作用比较大,能否成为此次反弹中首只六连板的股票极为关键。

04-14 13:26

漂亮!我们的002788 午后继续拉升 ,哈哈

04-14 13:48

为什么A股市场号称“专治各种不服”?当投资者以为要大跌了,立马清仓,清仓以后就大涨;以为要连续大涨,立马加仓,加仓以后就杀跌;以为判断错误,立马止损,阴跌一天又大涨。由此先制服基本面研究的,然后再制服技术面研究的。由此可知炒A股其实难度是非常非常高的。

04-14 14:01

大盘还在洗盘的过程中,可以说在去年的两次今年的一次一共三次暴跌后,投资者的小心脏已经被吓的不轻,稍有风吹草动就跑了,变得不太敢做股票。这无可厚非,只不过市场时常是反人性的,所以在操作上需要有一些逆向思维!

04-14 14:11

昨日下午送出的短信股是个主力建仓比较明显的品种,目前还未进入主升浪,算是布局阶段,一旦吃掉1月4日的长阴就有望展开强力拉升的走势了。

04-14 14:20

从资金面的情况看,4月中下旬开始有大量公开市场操作到期,这会导致银行资金面趋紧,而央行可能逐步放松公开市场操作,并采用多种工具投放流动性。比如昨日央行就进行了近3000亿元MLF,市场对降准的预期再度升温。不过预计央行的目的还是保证资金面稳定。

04-14 14:42

如果说今天最后的半小时不能有效的向上突破,那么数据变数就会增大,因为今天的大冷门调整打压题材股强势,但是就是不涨这么就会出现被动,怕的是明天在让大冷门指标股占据了主动强势。题材股再次弱势,今天不向上突破,明天将是一个归宿在那里。

04-14 14:49

002625震荡攀升,今日的最高价是54.99元,这个数字有可能是短期顶,所以要注意防范风险,仓位重的减仓。如果三天内不能突破过去就要等企稳后再接了。

04-14 14:59

大盘在过了两点半后开始上攻,走势比较符合今日收一个活跃在昨日上影线里面的预期,其实看创业板指上午的走势更为明显,下午因黄线不断上移,小盘股的轮动走强也带动了创业板指的强势。

04-14 15:05

大盘缩量小涨,走势还算正常,比较符合活跃在上影线内的预期,这样明日借助GDP数据的利好就可以进一步上攻了。而如果GDP数据低于预期,市场可能会调整一下收个小K线把方向选择放到下周,不过不会改变奔向3200点的方向。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