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不会有深度调整

后的市场在勉强的反弹了两个交易日后再度陷入调整的困境当中,受外围市场的影响,不尽早盘指数跳空低开,而随后盘中抛压盘的打压更是让市场多数时间都在下跌的局面当中,最终指数也是四连阳后小跌收盘,那么目前的市场会不会有深度调整?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6.12点,指数收于3059.13点,深成指上涨6.28点,指数收于10788.59点,创业板下跌1.17点,收于2209.69点,成交量同比昨日略微收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253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出现净流出,沪港通则是维持相对小幅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市场今日上涨板块明显不济,数量更是远远低于下跌的家数, 人脸识别、智能电网和次新股领涨大市,量子通信、石墨烯和大数据板块相对较好;智能手机、燃料电池和钢铁块依然相对较弱,板块的轮动依然显得过快,这说明市场做多依然未能达成共识。

盘面上看:市场全天的走势多数时间处于调整的格局,尽管次新股的表现依然抢眼,但是除此之外的市场却没有太多的热点,题材股的反弹更是频繁更换,市场开始面临调整的压力,这对于后市来说如果没有更多积极信号出现,那么市场可能会出现短线调整的局面。

技术上看:大盘日线收出小阴线,日线沪指对3050点以及30日线的争夺异常激烈,较好的是 5日均线金叉十日线,创业板围绕2200点做博弈,技术上看,市场周四很可能会延续调整的足迹继续消化抛压盘带来的压力。

纵观今日市场,在一定程度上说调整是在预期之内的,不管是从形态上面临年线的压力还是在盘面上面临着很多抛压盘带来的压力,这样的调整或许周四还会持续下去,但是这并不可怕,也就是说即便是市场再度出现短线的调整,他都无法改变市场中期趋势向上的格局,其实在节前那一拨调整的时候彬哥也明确的说2950点将是调整的一个再度进场的好机会,我们现在回过头来再看当时的指数回抽点位2968点下跌戛然而止,随后指数展开了一波百点的反弹,那么这一次李召明更认为指数很可能跌破3000点的可能都不会出现,也就是说即便指数出现调整,10日线附近将会是一个再度进场的好机会,市场将不会有深度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