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的机会与风险

有关后市的机会,个人根据前面两个交易日的盘面总结出一些看法,供大家参考。


目标:沪深300中的一些冷门超跌低位蓝筹股,当然也包括一些低位横盘的中小盘个股。


策略:提前伏击,赢利要求不能过高,同时设好止损线严格执行。


成功与否:如果没有较强的选股能力就只能靠运气了。


理由:护盘需要与部分个股主力的诱多自救。


在风险防范方面,个人的看法如下。


国庆节后的反弹乐观的话,后面还可以有一个诱多反弹,不乐观的话,窄幅振荡一段时间后向下再破位并非没有可能。我隐隐约约有一种预感,目前市场正在酝酿着一波大一点的杀跌,平静之中暗藏杀机。哦,对了,是一种预感,只是一种预感而已。


在市场窄幅振荡期间,持仓者要特别留意自己的账户,而不是过多关注大盘指数,如果账户保持正向增长,可继续持仓,如果是负向递减,则要小心你所持有的个股主力正在撤退。


本人看法: 在没有经过一定幅度的回调之前对我来说吸引力不大。


本人策略: 静观其变。


个人观点 ,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