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个股行情将空前火爆

?八月末,一年一度的中报已经结束,从九月开始市场将进入到一个新的业绩无法证伪期,直到三季报开始。在整个九月份,由于没有业绩压力,又无法证伪,各类题材将赤裸登场,各种故事将充斥市场,无论大盘涨跌,个股行情将空前火爆。可以想见,机构会借助各种题材概念,制造出无法个大牛股,连续涨停板的有之,股票翻番的有之,一批大龙头将产生。

?

在九月份,投资者 要轻大盘,重个股,不再拘泥于大盘的涨跌 ,全力做好个股。由于业绩压力减轻,投资者可以在技术面上多下功夫,注重个股的技术走势,一旦上升趋势形成,大幅上涨,可在第一时间介入,享受被拉升的乐趣。九月份,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投资者在操作上可以更激进些,更大胆些,充分利用火爆的个股行情,赚取最大的利润。


更多牛股请锁定平哥9月实盘在线直播 每天早上9点准时为大家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