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杂谈

上升通道的股是资金堆起来的,在趋势完结前上升是必然的,下跌是偶然的.下降通道的股是资金砸岀来的,在趋势完结前下跌是必然的,反弹是偶然的,所以不管是做短线,中线不是上升通道的股不看.不买是基本原则...............................................................................资金小.尽量找流通盘2亿以下的,另外开盘看创业板.中小板.概念等会亊半功倍,[如创业板红,可找上升趋势的绿盘的创业板股].............趋势线上阴线买,买错也要买,趋势线下阳线卖,卖错也要卖,注意;横盘跌破趋势的也是跌破.最小的上升趋势也得三周以上.......上升趋势哪怕做短线也得看周线,三周以上的上升趋势是基本要求,趋势越长越有效............卖点短线一般是大阳一根走人,小阳有7-8点走人,除非是放量加速的,多拿几天.................................................... 选个好股;它的短期趋势是20线,长期是60天线,什么是上升趋势,值得好好玩味,在趋势线上,连阴买进,这样赢的概率很高,有效跌破不做,再形成趋势,再关注,赚线就这么简单,这比所谓的盘感可靠多了吧..上升趋势;在趋势线上面的个股,趋势线较长的操盘可走60均线,短一点的20或30均线................ 所谓跌破趋势;加速趺破趋势线10%或者连续三天低于趋势线[长线可看三周]跌破趋势线就不是上升趋势个股了,变成坏蛋了..................所谓的中线波段;趋势线上持股,跌破趋势走人............短线;趋势线上阴线买,做错,跌破趋势人阳线走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