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有望走震荡行情

昨天是以金融股和次新股打响了开门红炮,今天是八二行情,是以中小创为主的全面反弹,四大指数全面上升,上证突破60日均线并收在其上,创业板今天走出底部并强于大盘反弹,早盘经过一个小时整固昨天的升势,随后创业板开始发力,沉寂多时的锂电池板块集体爆升,酿酒、预高送转、创蓝筹、次新股、有色等以中小创为主的板块上涨,大大激发了人气,使得交投明显活跃起来,盘面普涨,所有板块红盘收市,另一头权重股保险、银行、证券、煤炭等板块基本持平,呈休整状态,上证收盘报3158,涨22点,上证成交1959亿,量能放大30%,创业板收盘报1991,涨28点,创业板积蓄反弹能量多时,总算有爆发迹象。


连续两天反弹,今天量能明显放大,并突破60日均线收市,日线指标明显好转,下个目标是30日均线及10周均线3170附近,若能突破大盘形势将回归强势,这要看权重股的后续表现以及量能的跟进,相信3170会有一番争夺。30/60分钟指标开始进入超买,随时有回踩出现。


今天反弹是昨天反弹的延续,一天行情分两天完成,量能不足是主因,今日最好的一面是创业板领涨,锂电池,互联网金融,传媒带动创业板上涨,但依旧是没有明显的板块出现,量能的不足会让明日行情震荡,超跌的都已经启动,接下来的本周交易日,超跌是主题,如果本周还没有新的题材出现,那么板块轮动后就会回调。更多精彩请关注笔者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