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需要控制好仓位

今天上午是窄幅高位震荡行情,市场开始出现分化,一方面是重要阻力位3170(30日均线)就摆在面前,前天和昨天大部分股票都经过了一轮反弹,另一方面是有的板块基本还没怎么反弹,如证券、创蓝筹、煤炭有色。整个上午就围绕3160上下5个点震荡,金融和中字头上午没有动静,一副维稳样子,煤炭股终于开始反弹,上午的热点是军工航天以及地方国资改,次新股分化很大,总体呈调整状态,市场活跃度不差,涨停板个股和昨天上午相差不大,预高送转、送转潜力跌幅靠前,上证上午收盘3162,微涨3点,成交1080亿,创业板上午收盘报1989,微跌2点。

短线15/30分钟指标超卖,有回踩需要,3170-3175阻力巨大,但证券、创蓝筹、煤炭有色有补涨需要,央企改革、地方国资改此起彼伏,由此判断,下午仍将维持震荡为主,真正的风险在明日,所以午后需要控制好仓位,区间在3155-3175,可做高抛低吸或换股,控制好仓位,大盘仍处于强势反弹,低位微涨好票大胆买进或继续持有。更多精彩请关注笔者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