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应该做好两手准备

今天是节后反弹到强弱分界线3170前的窄幅震荡行情,全天振幅14个点,权重股停止前行,只起维稳作用,中小创回落,今天表现较好是航空、石油、央企改革、地方国资改、煤炭有色、黄金,尤其是以中国联通、中国石油、中粮生化为代表的国企混改概念,支撑上证维持强势,既然是窄幅震荡行情,有涨必有跌,今天中小创,尤其是送转概念股、次新股受到抛压,其中包括预高送转、送转潜力、预高送转,以及连带次新股、创蓝筹均排在跌幅前列。权重股热点、题材不断,并且大多得到上层的支持,所以近期屹立不倒,今天正是改革题材的继续发酵令到上证大部分时间红盘,并维持红盘收市,其余指数均微跌。上证收盘报3165,涨6点,成交1997亿,波动不大,量能却是维持放大,创业板收盘报1983,跌7点。


今天上证大多时间是在60日均线之上震荡,图形上已连续5天阳线,上面30日均线点位明天将下移到3170附近,加速10周均线是3175,此区域形成强大阻力,30/60分钟K线指标偏高,短线已随时有回落可能。


3170附近是强弱分界线,谨防短线冲高回落,今日盘面不好的隐患是两桶油异动,创业板在2000点关口也是没有继续走强,周五是重要的时间窗口,那么周五应该做好两手准备,有资金博弈周末消息面加大仓位去博弈,跟随资金走,没资金博弈,继续降低仓位,谨防回踩。更多精彩请关注笔者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