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调整还未完

A股全天维持震荡,上证微跌,创业板小幅调整。午后临近2点半,指数出现一波跳水行情,沪指刷新日内新低,从全天的表现来看,空方力量明显占据优势。

接下来看一下北上资金的状态,今天沪股通和深股通资金均呈现流入状态,沪股通资金流出4.29亿元,而深股通资金流出7.73亿元。近两个交易日指数表现出明显的承压迹象,外围资金也对于整体市场表现趋于谨慎态度。

可以看出来现在市场上的资金都很谨慎,并不像我们市场前期一样是不是就拉出几个连板的妖股行情,面对外围市场上美股的不确定性,翻红的都是一些小热点,没有新龙头板块,真正支撑盘面上行。

从上周五的光脚大阴柱可以看出,本周一周二还有一定的下跌动能,今天没有继续大跌,向下的动能还在。观察刚开板的次新股。上周五虽然封板的中国人保,今天一路下跌都不带回头,都快跌停了,这也反映出目前市场气氛低迷。

龙头市北高新跌停,光洋股份跌停,老龙头还在调整,基本就宣告空头继续。总的来说,还权重板块与题材股双双调整,说明市场情绪尚不稳定,指数仍有调整需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