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2400点之下蓄势整理只为一举击破】

?

【收评:2400点之下蓄势整理只为一举击破】

周四市场,沪深两市高开之后,展开了强势震荡,10点45左右出现了出现了跳水,但是我们可以发现,目前指数仍强势运行在20日生命线之上,甚至连5日均线都未跌破,笔者上一篇博文已经提到了短期需要调整,指数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运行在5日均线之上,调整是在所难免的,但笔者也说了调整不会很深,出现调整就是买入的绝佳时机,短期的调整就是为了在2400点整数关口之下蓄势,一举击破2400点。

?

李克强再施定向六举措 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笔者简要总结为以下,有序推进非基本公共服务、资源、环保等价格改革,年内在水利、环保、信息网络等领域再开工一批重大项目,用好用活财政货币政策,推进普遍性降费,这一举措将进一步刺激经济增长,这也为我们提供了后市需关注的热点,那就是水利、环保、信息网络三大题材。

?

盘面上看,目前有28只个股涨停,而跌停家数为0,从涨跌停板家数来看我们就可以发觉,即使大盘出现了跳水,市场的赚钱效应仍然存在,跳水并没有引发市场的恐慌情绪,反而引发了短线客的进场,市场中往往有这样一个规律,当市场中各类投资者均看涨时,主力就是顺势狂拉,那么,跳水难改上涨的趋势行情已出,后市主力会不会选择急拉,我们拭目以待。

?

技术面上,虽然盘中出现两波跳水,但细心的投资者可以发现,第二波跳水时的量能相对于第一波跳水要小的多,也就是主力的筹码惜售已经很明显,主力再此位置不希望过多的投资者参与进来抢蛋糕,但是目前的市场情况又不允许调整很深,当主力陷入矛盾之中时,往往会出现更为疯狂的动作,那就是一举冲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