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恐怖K线组合A股必将巨震】

?

【收评:?恐怖K线组合A股必将巨震】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延续了周四以来的调整走势,指数低开之后煤炭板块受利好刺激开始集体拉升,大同煤业和盘江股份领涨,但是煤炭板块无法带动其他板块的回升,互联网和军工等前期强势品种纷纷开始调整,市场信心受挫指数再次走低,停留在5日均线附近寻求支撑。大盘日线形态阶段性高位收出两颗吊顶线,同时收出一颗阴线,即将形成恐怖顶部形态,A股近期必将产生一次巨震。

?

? ? 盘面上看,煤炭板块早盘的异动对于指数产生了巨大影响,首先受到重大利好刺激煤炭板块集体拉升,在指数低开低走的不利局面下,煤炭板块独自苦苦支撑大盘。10:30过后房地产板块开始发力配合煤炭板块出现拉升,以嘉凯城为首的低价地产股表现较好。大盘即将翻红之际,煤炭板块突然出现跳水,再加上互联网和军工等前期强势板块杀跌,大盘被迫再次向下出现调整。

?

? ? 技术上看,国节庆之后,周三、周四收出两颗吊顶线,今日再次收出一颗阴线给予确认,这三颗K线组合几乎确立了阶段性头部形态,并且今日是周五、同时收日线和周线,这样的K线组合更加不利。大盘在高位压力陡然增大,但是主力仍留下重要悬念就是成交量仍未出现放大的迹象,此时主力想要全身而退并不现实,所以主力真实的意图仍未暴露出来,需要一颗带巨量的K线进行方向选择。

?

? ? 板块方面,银行板块内部出现明显分化,一方面以南京银行、北京银行和宁波银行主力机构抢筹的三只银行股表现依然坚挺,仍有反弹空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和中国银行等大银行在阶段性高点出现破位的迹象,究竟会对指数产生多大影响仍需要进一步观察。大盘想要进一步飙升就需要地产、券商和煤炭等权重板块做出更多的贡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