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通证券总部客服1.19【财经早汇】

【1月19日消息】汇聚当日盘前财经要闻:


【全球视野】美股两连阳油价跌金价涨


周三美国股市收高,至此大盘两连阳,标普500指数于7月28日以来首次收在1300点上方。来自房地产市场的经济数据提振了市场信心。金融巨头高盛集团的利润和营收大幅下滑,但业绩仍然超出市场预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6.88点,收于12,578.95点,涨幅为0.78%;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41.63点,收于2,769.71点,涨幅为1.5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4.37点,收于1,308.04点,涨幅为1.11%。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12月的生产价格指数(PPI)环比降低0.1%。美联储宣布,12月美国的工业产出环比增长0.4%。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主要由于有报道称奥巴马政府将否决KeystoneXL公司的输油管道项目。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EMX)2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美分,报收于每桶100.59美元,跌幅为0.1%。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创下5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收盘价,这是纽约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主要由于美元汇率继续下跌。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4.3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59.90美元,涨幅为0.3%。


【政策内线】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正在研究如何将其贷款基金规模扩大1万亿美元。尽管市场早已预料到此事,但如果这个传闻的需要金额是真的,那将是巨大的数额。该消息来自20国集团一位未具名官员,新增加的基金主要将来自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日本。据悉,IMF的借贷基金大幅扩容将“保护全球经济免于欧洲债务危机恶化的冲击”。周二,IMF总裁拉加德表示,IMF正在研究增加应急基金的途径。调查显示,有八成受访者把欧债危机视为今年投资的最大风险,增加投资金额的意欲有所下降,但信心下降之余,仍有87%投资者视中国为增长潜力最大的市场。在欧美债务危机"连累"全球经济的情况下,新兴市场的发展对带动全球经济的增长有重要的作用,而中国可以称得上是新兴市场中的中流砥柱,去年GDP纵然回落却也稳居世界前列,能带动与之经贸关系密切的国家及地区的发展,中国有能力也有条件稳住经济,不会硬着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