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通证券总部客服1.19【短线红马】

【1月18日消息】1月19日关注:广晟有色(600259)


广晟有色(600259)稀土龙头


【政策背景】上周,美国能源部称五种稀土元素供应严重短缺,而这些短缺元素大部分产自中国,工信部新近颁布的有色金属"十二五"规划也再次重申了对稀有金属生产和出口的控制。在供应不足而需求旺盛的情况下,稀土类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原料价格上涨,迎来"第二春"。


【公司点评】公司是广东稀土龙头,目前探矿权区域内共有稀土矿石权益保有储量611万吨,稀土氧化物产能1200吨。近日有消息称广东省有意筹建一个或定名为广东省稀土集团的稀土总平台,由于广东当地国资企业主导稀土开发的只有广晟有色一家,因此,一旦该平台推出,广晟有色有望担当重要角色。公司拟收购浙江中科天一照明有限公司51%股权,价款1167万元,本次资产收购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稀土产业规划布局。去年前三季度公司每股收益0.63元,同比增长700%,预计2011年业绩大幅增长。


【中财提示】稀土板块再启动,广晟有色无疑是其中的龙头,该股上周五逆势涨停,继周一调整之后,昨日涨停,今日大盘下跌,股价仍冲击涨停,换手率10%以上,量价齐升,站稳51元将有进一步上涨空间,短线随大盘调整缺口处可关注。该股短线压力位60.70元,短线支撑位51.00元,止损位48.5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