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通证券总部客服2.1【短线红马】

2月1日关注:骆驼股份(601311)

【政策背景】
《铅酸蓄电池行业准入条件》将于上半年颁布,行业门槛大幅提升,届时大量小企业被取缔,相当部分企业关停或者关停整治。行业龙头企业凭借技术、规模和环保治理等优势进一步扩大产能,扩大市场份额。


【公司点评】
骆驼股份是国内铅酸电池龙头企业,产能位居国内第一,已有8条生产线投入生产,设计年产能为800万kVAh,2012年预计新增有效产能200万KVAh,其中混合动力车用蓄电池项目将于2012年3季度投产。产能的大幅扩张将有力地推动公司业绩高速增长。
公司主要生产主体全资子公司"骆驼集团襄樊蓄电池有限公司"已经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开始享有15%的所得税优惠税率,另外,公司回收铅项目一期10万吨全面投产,预计可提升毛利率1-2个百分点(二期10万吨项目已于近期开始建设),公司2012年净利率水平仍有提升空间。净利率每增加1个百分点,将至少增厚每股收益0.12元。预计公司2011年-2013年每股收益为0.84、1.37和1.69元,对应当前股价市盈率分别为25.1、15.4和12.5倍。


【提示】
该股去年上市后,股价走出翻倍的上涨行情,目前股价从最高点下来,调整幅度近40%,公司今日发布业绩快报,2011年实现净利润3.16亿,同比增长20.8%,基本每股收益0.82元,同时,公司预披露的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转10股派4元,利好刺激,股价高开之后逆势上涨,冲击涨停,换手率21.17%,站上19.96元之上,上方目标23.3元。该股短线压力位23.30元,短线支撑位20.70元,止损位20.2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