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在腾飞:4月3日操作提示

外围市场:隔夜道指再度大涨279%,纳指更是大涨329%;周四恒指狂涨741%


解禁:今日,二市合计有15家个股解禁流通,其中有5家解禁市值超过10亿元,分别是000858五粮液2814亿元,600578京能热电389亿元,600012皖通高速265亿元,600064南京高科189亿元,600111包钢稀土15亿元;


消息面:


1G20推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


点评:这是造成隔夜美股大涨的重要因素。


2、香港公布最新的楼市成交数据显示大增,造成金融及地产股全线暴涨,这是昨日恒指狂涨的重要原因。


今日大盘分析:第一支撑2417点,第二支撑2395点,第三支撑2386点,第四支撑2370点,超强阻力2484点;外围市场继续大幅反弹,周四大盘震荡走高,持续突破近期新高报收,量能也再度有所放大,所以今日大盘应继续高开,之后震荡走高,不排除一举突破超强阻力2484点的可能,收中小阳的机会较大,沪市单边成交应在1800亿以下为最佳。


重点:维持关注金融、地产等板块,另外,对于主力介入极深的建材、电力设备等持续看好,还有滞涨的超级大盘股可能的补涨机会。


板块分析:


医药板块:历史上,主力一直重仓坚守,且是大熊市最佳的防御品种,在2008年的大崩溃中,也均如此,但最近,在大盘不断放量走高之中,医药板块同时也持续放量,冰冷通过分析得出,有部份主力开始从此板块中较多的品种减仓撤出,因大盘较好,所以,医药板块并没有因此而大跌,仅是维持高位震荡。为了安全,暂时取消对此板块的关注。


2009年以来,龙在腾飞对大盘思路如下:1161954点起持续看多,2192227点起,结束看多,转为看空大盘做空个股。317日大盘成功突破,从2218点起,转为看多做多,至今维持观点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