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制风险,关注补涨股机会

?最近太忙,写博时间有限。上周三,由于对大盘的判断失误,卖出了手上的股票,同时在博客中建议大家休息一两日,但周四的走势并没有像预期想的那样向下,反而站稳5日线向上攻击,周四尾盘果断全仓介入一支股票,在周五取得了很不错的收益,做短线,要敢于推反自己过去的判断,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策略,学习修正是进步的阶梯。
周五,两市30多支个股涨停,市场又重回强势之中,但跳空的十字星要引起我们的注意,虽然有量能配合,但是大部分资金是离场的。下周可重点关注地产、建筑类个股,操作上以控制风险为主。


?


来源:(www.eastmoney.com/duanxianzs/article/29743601.html) - 控制风险,关注补涨股机会-短线战士 _ 短线战士001 _ 中金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