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娴:(T 0推出尚无时间表,)你是不是既无耻又无赖!

? 昨日,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市场部副主任王娴在接受上证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从好的方面说,实施T 0交易制度可以增强市场的活跃度,增强流动性,避免投资者持有头寸的隔日风险;但也要看到,采用这一交易制度也可能带来高频交易、市场波动性和投机性加大、引发市场操纵等新问题。在推出该交易制度时,尤其需要关注我国市场较为特殊的投资者结构,“若实施T 0交易制度,一定会出现高频交易,这类交易主要依靠的是速度,其中既包括投资决策速度,也包括主要依靠设备的执行速度。中小投资者在这方面是处于劣势的,比较起来,中小投资者保护不一定能够利用这一交易机制在市场博弈中处于更有利的地位。”

按照你的说法,现在股市里实行的制度都是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对于中小投资者都是公平的,否则就不予是行,对于这样的观点,我相信绝大多数的中小投资者都会觉得你说假话,说谎话已经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了,你的老板都一再表示现行制度对于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保护是不许够的,要改革。股指期货T加零,而现货T加一,是给机构提供肆意屠杀小散得便利,他们可以借此锁定风险,及时套利,而T加一的散户完全只有被动挨打,这种不平等比起所谓设备差异带给小散的不平等有天壤之别!王娴这样的官僚,说谎已经说惯了,既得利益者是不会轻易放弃他们的特别便利的,王娴只是再一次地以道貌岸然的面貌,以保护中小投资者为由,继续保护机构的不平等地位摆了。市场经济讲求公平,证券市场讲求责任自负,风险自担,T加零的风险如何,应该由每个投资者自己承担,T加零交易条件下,每个投资者可以按情况自行选择是T加零还是T加几,并不存在所谓的对小投资者不利的情况,王娴,你有什么资格来带表我们做判断?你去问问看,有几个股民愿意被你这样无耻的人代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