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做空“张中秦”之流将会死的很难看!

?


今日大盘继续维持震荡,既没有多头期待的大涨,更没有空头企望的大跌,暴跌更谈不上了,崩盘论是痴人说梦。


市场的主力机构正慢慢的聚集到管理层的旗下,厉兵秣马。私募磨刀霍霍,曾经的空头老大国泰君安成为管理层忠实的拥趸,坚定看多,人民日报都改行当起了股评家,很专业说A股正步入慢牛,反之,看空者受到了管理层的强力打压。有人说,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这话在特定的环境下是不假,但是,你别忘了,真理如果得不到多数人的认同,也就没有任何意义,更何况这一次真理注定要站在多数人这一边了,人心思涨,民心向背更是股市兴衰的关键。


看空者应该牢记,现在是2000点,不是6000点,现在的空头与6000点上的多头有什么区别?都是失去理智的一类人。仅仅以技术面的不明朗和股指期货的持仓情况就妄下暴跌论,实在是坐井观天之举。


君不见1998年的5.19和2012年的12.4行情都是秒杀空头的利器,我所知道的是2012年12.4,不少的空头确实被激涨的行情秒杀了,爆仓的结果很刺激,我们希望届时张中秦会把它的帐户拿出来供大家鉴赏。希望他如愿等到大盘暴跌之时,我等也可得渔股之利。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