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2248点调整的A浪途中

今日大盘以2210点平高开,之后小幅震荡,盘中反抽,最高仅到达2219点,没有过2222点是阻力位,大盘遇阻回落,盘跌震荡走低,最后以最低点2201点报收,下跌了8.10点,成交630亿,量能没有放出。



板块方面,早盘涨幅靠前的是石油天然气、煤炭、电器设备等,显示跌的多的股票在支撑位上出现反弹,而跌幅靠前的是造纸印刷、百货零售、运输物流等,都是有下跌空间的股票。创业板早盘出现补跌,呈现单边震荡回落的走势,以1403点报收,下跌了16.69点。创业板此波下跌,我认为,应该属于上升途中的回调。由于,从1258-1465涨了207点,所以正常回落是一半,即105点,目标位在:1465-105=1360点。



日线上看,周二大盘发出了调整信号,昨日走出十字阳线,而早盘的下跌,就确认了大盘进入了调整,昨日的十字阳线就成为了换挡阳线!目前大盘应处于2248点的调整A浪之中,A浪同样是走abc三浪,a浪2248-2212点;b浪2212-2243点;目前是c浪,c浪下跌通常是a浪的1.5-2倍,即54-72点,目标位在2189-2171点,也就是说,在2189点处大盘具备反抽或者是反弹的条件。



分时图看,早盘先涨后跌,量能没有放出,并且高点没有过2222点,收盘前又跌破2202点,走势不好!这样的话,就表明大盘走弱!今天又是打新之日,市场抽资金,因此,午后大盘将继续震荡探底,在2193-2189点处会产生反抽,反抽的高点在2206点,若能过2206点,则尾市不会杀跌,否则,尾市会再度杀跌,我认为,今日正常情况下,收盘点位在2198点。



操作上,短线退出,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