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确认强势调整,个股轮番补涨

今日大盘以2220点略微高开,之后小幅震荡,盘中最低2217点,有买盘介入,大盘震荡盘升,最高到达2230点,最后以2229点报收,上涨了12.35点,成交639亿,量能较周五略有放大。



板块方面,早盘涨幅靠前的是传播教育、IT、机械制造等,显示投机资金在场内活跃,早盘呈现普涨态势,涨幅较小的是银行、煤炭、石油天然气等,显示主流资金并没有做空,处于一种观望状态。创业板以1447点报收,上涨了22.82点,创业板此轮1465点调整,应该属于上升途中的回调,我说过,创业板此轮反弹的目标在1493点,而调整的B浪是会过1465点的,因此,对有补涨要求的创业板,可以积极短线参与。



日线上看,在上周五大盘越过了2212点,就表明大盘有转强的迹象,而早盘的上扬,越过了2222点,就表明大盘属于强势调整,2193点就成为调整的A浪低点,既然大盘属于强势调整,那么,B浪就会创出新高,而C浪就不会创新低。



分时图看,早盘走势正常,盘中过了2222点短线阻力位,显示大盘强势,在2230点阻力位上震荡,属于正常。午后大盘仍将延续震荡的走势,2点左右会有个冲高,最高会到达2238点,遇阻后回落,若不破2225点,则尾市会再度上扬,最后收盘在2238点,若跌破2225点,则大盘走势就相当较弱,最后收盘在2225点。



操作上,看淡指数,短线参与个股的炒作,持仓比控制在50%-7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