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大盘强势,不会有大的调整!

今日大盘平高开,先行探底,最低下探2283点,获得支撑后,盘中反弹,之后围绕着昨收盘点位上下震荡,盘中最高2294点,最后以2294点报收,上涨了5.88点,成交926亿,量能继续放大。



板块方面,早盘涨幅靠前的是供水供气、贸易服务、运输物流等,显示前期涨幅较小的板块出现补涨,而跌幅靠前的是传播教育、农业、有色等。创业板继续冲高,我说过,创业板此轮将会碰1493点,创业板目前也属于补涨。



日线上看,大盘仍处2193点的上升途中,此轮上涨正常是涨100点,即目标位2293点,早盘已经到了,由于,大盘强势,所以,涨幅会超过100点,我认为,下一目标在2335点,在过了2293点后,下一阻力位在2303点,在此点位会有短线回调,但不会出现大的调整。



分时图看,早盘走势正常,大盘继续强势,既然大盘强势,就不会有大的调整。午后大盘将会向2300点发起冲击,在2点左右会有一个快速回落,再度考验2283点,若不跌破,则尾市会再度走高,最后收盘在2295-2297点。



操作上,长线未出现急拉的继续不动,短线要逐级止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