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大盘进入逼空的第三阶段!

今日大盘以2368点高开,随后震荡探底,最低下探2354点,获得支撑后,震荡盘升,最后以最高点2370点报收,上涨了6.99点,成交975亿。



板块方面,涨幅靠前的是地产、机械制造、生物医药等,而跌幅靠前的是煤炭、酿酒制造、有色以及银行,银行不涨,表明主流资金并没有拉高出货的迹象。创业板继续强势,以1550点报收,上涨了9.64点。创业板此轮上扬会过1571点,表明1571并不是牛市第一波的头!但过了1571点,创业板同样会出现调整。



日线上看,大盘目前处在逼空的第三阶段,也就是说是逼空的最后阶段!逼空的第一段:2180-2248点,涨了68点,第二阶段:2193-2343点,涨了150点,正常情况下,第三段逼空也是涨150点,即2283 150=2433点。所以说,此轮上扬正常情况下目标位在2433点,最弱是比第一段长,比第二段短,即在2394点。由于,大盘从2343-2284点调整了8天,那么,正常情况下,2284点的上扬也是8天,今是第7天,也就是说,大盘明天极有可能会见到高点!若回落不深,则问题不大,若回落较深,那么,第三段逼空就有可能结束。我认为,在这里只要不出现跳空大阳,问题都不大,同时观察银行股,当银行股出现拉抬上扬之时,就是大盘见顶之时!



从早盘的走势看,午后大盘将继续震荡盘升,盘中还会有跳水过程。我认为,午后大盘先是推升至2375点,之后盘中跳水,跌至2362点,尾市还是会被拉回,最后以2370点报收。这样的话,明日大盘就会去冲击2379点短线阻力位,在此点位,短线要当心!



操作上,逼空阶段,只能是短线参与,中长线只能是耐心的等!一旦逼空走完,大盘会有较大幅度的回调,短线参与者,也要做好止损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