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危险信号,明显出现!

今日大盘以2383点平开,小幅震荡后,盘中走高,最高2391点,没有过2393点阻力位,明显市场最高意愿不强,十点半后,有主动性抛盘出现,大盘快速走低,在2371点出现反抽,但明显无量能配合,收盘前再度走低,最低2367点,最后以2369点报收,下跌了13.49点,成交1209亿,量能较昨日明显放大。量能的放大,表明在阻力位上有人在减仓!



板块方面,早盘涨幅靠前的是建筑工程、造纸印刷、保险等,显示主流资金并没有做空,但也不再做多!而跌幅靠前的是,IT、百货零售、旅游餐饮等,显示投机资金在获利回吐。创业板在接近前期高点1571后,也出现回落,以1542点报收,下跌了15.37点。



日线上看,昨日我就说过,今日要当心!今日是2284点上升的第8天,若第三段逼空,最弱今天到了!正常是到下周14-15号。点数,我说过,最弱2397点,正常是2434点。早盘的下跌,这里究竟是不是顶?我认为不是,因为,如果仅到2391点就出现下跌,那么大盘也太弱了!其次是金融股,特别是银行股并没有出现拉抬及补涨。假如明日大盘继续下跌,并且跌破2250点,那么,顶部确认!若午后大盘还能回上来,冲击2391点,那么,大盘问题不大!总之,大盘目前已经发出了危险信号,我们一定要谨慎,短线是不能做了。



午后大盘仍将要考验下档支撑,2363点,2353点,若跌破2353点,则具备了顶部的条件,我认为,大盘会在2363点出现反抽,或者说走高,若银行股动,则大盘就能够到达2385点,不动则在2380点,遇阻后震荡横盘,最后以2375点报收。这样的话,信号不明显,明日还得继续观察。



操作上,中长线补涨出来的要止盈,短线不做,退出观望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